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凤姣】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少爷娱为皇
    小说《纨绔少爷娱为皇》TXT下载
    有朋友说《极品小开娱为皇》情节太慢,而且有太多不必要的介绍女星和老电影情节,那么就再来本快进的,为了躲避和谐神兽,背景变为平行空间,主角依然是安文轩,呵呵!当然依然是和倾霞,娅芝等美女快乐一生。喜欢的朋友来过推荐或收藏,也请关注下《极品小开娱为皇》推荐一本十分喜爱的书《铁骨》,作者天子,本…
  • 娱乐掌控者
    娱乐掌控者txt下载 小说
    目标很简单,在93年之前赚到至少100亿美元零花钱控制七大并不难,只要在美联储年度会议有位置这叫止损,难道不做空,蒸发掉的财富就会留下?——我人生这个阶段,叫做累积资本杰米,记得多制作一个大船结局,钱不是问题1500名评委,一人100万,也就15亿我一外国人,万里迢迢来这里,不计回报为你们…
  • 娱乐帝国我为皇
    娱乐帝国我为皇88
    自娱自乐,特工安傲天执行任务途中飞机被炸,来到了平行空间的香江,美女们,我来了。让我们想想,茗荃,傾霞、鳳娇、娅芝、密雪儿、憷红、钰莲、芝琳、妍芳、祖娴、蕙敏、嘉馨,闰发、佳辉、金保、程龙、德铧、廉杰等,都采取后世韩国的练习生制度,提前进行大力的培养,再把未来哪些火爆的电影拍出来,是否能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