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可瑜】的小说是什么?
  • 盛婚厚爱
    男主女主是樊凌旭,林可榆,林可瑜的小说是什么
    林可榆从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一天,为了救生意失败的哥哥和爸爸,把她自己卖给一个素未谋面的男人。“亲人坐牢,或者嫁给我,选一个。”“从一开始,你就只不过是白桃的替身。”“你所穿的,用的,都是我的;既然恶心,就自己挣钱吧。”因为恰好和他初恋长得相似,而被他用手段禁锢在身边,那个霸道如阎王的男人,…
  • 秘境求生:我不能进入秘境
    女主进入秘境
    这是一个全民探索秘境的世界。18岁那年,王晓斌绑定了秘境探索系统。然而,他无法进入秘境。于是,全剧终。(×)——————(PS1:秘境世界是主角前世写的小说里的世界。)(PS2:求收藏、投资、推荐票。)
  • 快穿之系统让我虐渣
    系统让我渣男主
    虐渣一时爽,一直虐渣一时爽程紫被虐渣系统选中,开始各个世界的虐渣之旅世界暂定:一:双学霸养成日记二:朕的奸臣大人(女尊)三:夫君是妖怪四:总裁撩上瘾戳戳看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