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国梁】的小说是什么?
  • 谁来伺候妈
    佳人谁伺候小说免费阅读
    谁来伺候妈(王志军)
  • 神武医婿
    医武神医txt免费下载
    关于神武医婿:叶凡入赘林家,为其顶罪入狱十年,偶然得到医圣传承,至此开启了开挂模式,开医馆,救世人,医可救美,武可杀敌,将所有蔑视自己的人,统统踩在脚下,最终抱得媳妇归,走向人生巅峰!
  • 截教传人
    道教传人小说
    300年前的十个大石柜,引来秦李两家的百年恩怨,一朝石柜重现天日,竟然引来群魔乱舞?“青龙出水布仙云,白虎长啸镇山林,朱雀展翅荡污垢,玄武入海定底沉”李超念罢咒语大喝道:“孽畜,天罗地网阵下,还不现出原形,束手就擒?!”
  • 猫魔御女
    小说《猫魔御女》TXT下载
    他只想要她做老婆,却偏偏惹来了众多美女环绕阻挠;她爱着他的人类外表,却将心事只倾诉给他变成的那只猫。知道她是故意的他,怎么才能让她脱去伪装,不再只将心事告诉那只他变的猫?爱她不是一个容易的事,为了她要做许多事,这个马虎迷糊的女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哪?什么时候才能决定做他的新娘哪?欢迎加入…
  • 括苍山恩仇记
    扩苍山恩仇记
    作者:吴越水调歌头括苍山稿成自嘲烦恼觅诗句愤懑诌文章悲歌喜笑怒骂秃笔成投枪忠言自古逆耳朝政岂容妄议获罪进班房冰冻二十载热血犹未凉入囹圄遭缧绁写括苍一篇杜撰往事粗俗又冗长字字啼痕泪迹句句村言假语满纸皆荒唐古今中外史半属乌托邦吴越一九七六年九月九日写于清河农场于家岭第一卷序言“八·一三”的战火…
  • 噩梦惊魂
    噩梦惊魂黄
    身为《远航》杂志社社长的林国栋,由于一个星期前在附近一家麦当劳里见到了已故战友蔡骏,继而做了两个噩梦:一个梦是梦见老婆凌雪坐上一辆黑漆漆的灵车,一个梦是打开箱子的时候见到一个血淋淋的人头随后,凌雪失踪。已被劫匪碎尸的昔日情人冬梅的身影忽然又出现在网吧。是真是梦,是鬼是人?蔡骏真的死了吗?凌…
  • 我老公真帅
  • 人不知鬼不觉
    鬼不觉小说
    了却人间生死念,便觉当前火自凉说实话,一开始我只是想骗几个钱花花而已,谁知道...............鬼,妖,回煞,僵尸............这些都是真的?变成恶鬼的新娘,骇人听闻的古老葬法,生前是土匪的尸妖................凶恶的罗刹,邪恶的降头,一切都来自险恶的人心…
  • 麻辣女兵之特种部队集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