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墨天】的小说是什么?
  • 白夜无双
    小说《白夜无双》TXT下载
    清冷理智美少女x血腥疯狂老大叔年幼白夜痛失亲人意外觉醒成为了一名不太正统的“觉醒者”。 ......;修炼更是让本来就坎坎坷坷的生活在经济上雪上加霜数年间在荒野上的生死拼杀白夜本以为能冲出困境考上军校,谁知邻居姐姐被逼跳楼瘫痪,财阀恶人更是上门威胁白夜最终逼不得已卖身为奴可是谁能告…
  • 疏影照惊鸿
    惊鸿疏梅淡影txt
    叶家满门被灭,走投无路的叶疏影投身于望雪阁主慕清浅门下,却不想这便是错误的开场。本是同门师兄妹,她却在他一次次的温柔中沉沦待到谈婚论嫁之时,他带着另外一个女人出现,她黯然离开。再相见,她怀中却多分享书籍《疏影照惊鸿》作者:疏影横斜
  • 风夜轮回
    唐帝湘君《风夜轮回》
    一个在莽荒世界中被人收养的小男孩,被风狐族捡到,从蛮荒之地崛起,历经百年,统御荒界,然而,一个人族为何会身处荒界?恰逢每百年开启的界路,他义无反顾的踏上界路后,才发现一丝阴谋的味道,荒界是被放逐之地,也是罪之地,是牢笼。他不得不踏上新的征程,身边只有小狐女陪伴,此时所处之地被称为“地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