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小凤】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日常:我种田养娃娃
    “婶子,你今天想吃什么呀?”赵大美的声音在门口传来,人却小心翼翼的将门拉开了一条缝,只探进一个头,对
    有德又明事理的将军夫人林小凤,八十而终,却重生到了八九十年,一个和她同名、却是懒的要靠娃养,还作的让娃们逃跑,丢下她孤独终老的女人身上。一向都以德服人的林小凤,看到她丢下的烂摊子,叹了一口气,“幸好来的及时,还都能挽回。”于是开启了正式的养娃模式,一群娃就这样被她连拉带拽送去了学校。几年后…
  • 钱留下你走吧
    小说《钱留下你走吧》TXT下载
    性侵,堕胎,吸毒,被小三,单纯幼稚的年轻女孩要经过多少伤害和磨难,走过多少弯路和错路,才可以找到自己心的归宿?女人:你可以没有爱情,但一定不可以没有钱。男人:如果你爱我,请留下,如果没有爱,钱留下,你走开!"
  • 家的蜕变
    疯狂的蜕变小说
    本作讲述80年代末,一对普通父母带着独生儿子,与弟妹因为生活拮据,只能省吃简用地过日子,祸不单行,父亲因为体制改革被迫下岗,他失业在家,可是天无绝人之路,借助改革开放的东风,曾经的同事在深圳竟然开起了工厂生活过得富足,出于好心邀请他过去,随后,他家境开始改变,在家里人不断挣扎努力,而实现梦…
  • 加油宝贝
    贝贝强壮加油
    本书简介:讲述的是一个从学校出来步入社会两年,因为性格做人老实实在不懂变通而三番五次地被公司开除,每次都是同一个理由:你涉世太浅,太年青太单纯太老实,我们是小公司,没有金钱来培养你,你再自找吧,工资..
  • 大运通天
    大运通天在线阅读
    凡成大事,人谋居半,天意居半。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那一年张合欢许过的愿变成了现实,失去亿万家财,穿越十五年前,换来了家人的重生,面对一无所有的现状,他只能从头再来,却从此大运通天!本书qq群号:748718971
  • 大运通天
    大运通天
    起点VIP20220430完结 凡成大事,人谋居半,天意居半。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那一年张合欢许过的愿变成了现实,失去亿万家财,穿越十五年前,换来了家人的重生,面对一无所有的现状,他只能从头再来,却从此大运通天! 轻松
  • 将军夫人种田记
    将军夫人种田记txt百度云
    穿越成一穷二白,家徒四壁的小渔女肿么破?凤溪表示,淡定,既来之则安之,姐一个文武兼修的现代白领还干不过一群古人么?同村人造谣污蔑,极品亲戚上面找茬,姐撸袖子揍得你爹妈都不认识,一封切结书带着娘亲弟弟自立门户,从此搞发明,开商路,成为锦国的隐形首富,小日子过的有声有色。rn只是,这个锦国最年…
  • 寂灭九界
    小说《寂灭九界》TXT下载
    一个最低贱,连姓也无的家奴,拨定情剑,掳美女心,争天下势。
  • 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书名:农女当家:山里汉狂宠悍妻 作者:颜小宛 【推荐新书《六零俏佳人》】 一朝穿越,女将军变小村姑,吃不饱穿不暖,三月不知肉味。 她放下刀剑,拿起农具当村姑,种田求温饱,经商赚大钱。 农女当家,风波不断,渣渣层出不穷:恶毒奶奶、贪心叔伯、偏心爷爷、绿茶婊堂姐、白莲花表妹、踩高捧低…
  • 小龙的日常生活
    小龙的日常生活
    12月24日,平安夜的晚上,林小龙捡到了一只小奶猫,取名为平安,决定要细心照料它。第二天早上,林小龙醒来后,居然发现了一名没穿衣服的猫耳小萝莉??!!什么情况!!??林小龙:“你是谁?”猫耳小萝莉:“我叫平安喵!这是你给我起的名字,平安很喜欢喵!”林小龙的“日常”生活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