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念心】的小说是什么?
  • 骚扰信息
    sāo扰别人休息
    女主:我真的只是把他当哥哥,你别想多了。男二:我也真的只是把她当妹妹你在想什么呢?女主:哥哥凭我的直觉,我感觉他是喜欢我。男二:嗯,你别说我......
  • 刘耀文:拐角处的白月光
    刘耀文宋亚轩《刘耀文:拐角处的白月光》
    “请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啊?”“火锅店拐角处白月光”“愿我所爱之人平安顺遂”
  • 修罗龙血
    皇甫朝龙皇甫《修罗龙血》
    太古之后,真龙绝迹,妖兽一族,自此也开始了不断的衰败。然而,千万年后,拥有真龙血脉的混血龙裔们却是忽然觉醒,自命为伪龙兽,令得修行界再起波澜,也令得那些引世多年的凶兽与神兽各族相继出现,染起腥风血雨。随后,又是万年,失忆的少年于死地觉醒,获得真龙之血,进而也渐渐陷入了这血腥时代之中。而新的…
  • 那年与他相逢
    小说《那年与他相逢》TXT下载
    贵族名媛沐清瑶,在盛夏的一个黄昏无意中遇见了传说中的不良少年――谭寂宇,从此展开了一场爱的追逐,爱恨情仇缘,在这部作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从中,她收获了友情,几个少男少女,在蔚蓝的天空下许下美好的未来,这就是青春。故事的结尾,沐清瑶和谭寂宇终是没有在一起,但他们的青春,因为爱过所以无悔!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