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扬】的小说是什么?
  • 魔戒
    戒魔人全文免费阅读
    他黑白通吃,跺一跺脚整个世界为之震颤;他风流倜傥,拥美无数,莺声燕语环绕身边;他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却又一腔热血。少年心性,只手托起一个大国傲然崛起!他是人,却是神一样的存在!
  • 超级异能少年之魔戒
    超级异能少年魔戒类似小说
    ㊣第001章~魔戒~㊣林扬垂头丧气的踏拉着拖鞋一瘸一拐的在马路中央晃着,他的鼻子正流着血,黄瘦的脸上涂满了泥沙,头发也乱成一团草窝,上面沾满了灰尘、枯草。“王八蛋!混蛋!乌龟蛋!”林扬嘀嘀咕咕的骂着。太阳底下,他的眼睛里隐隐有些湿亮,那是疼的厉害。任谁被八个彪悍的体院学生狠狠的揍上一顿都会…
  • 魔戒(小妖)
    林扬乐乐《魔戒(小妖)》
    作者:小妖他黑白通吃,跺一跺脚整个世界为之震颤;他风流倜傥,拥美无数,莺声燕语环绕身边;他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却又一腔热血。少年心性,只手托起一个大国傲然崛起!他是人,却是神一样的存在!第1章:泡美女林扬垂头丧气的踏拉着拖鞋一瘸一拐的在马路中央晃着,他的鼻子正流着血,黄瘦的脸上涂满了泥沙…
  • 电影世界修仙传(刀尖)
    男主女主是林扬,夏岚,辛那的小说是什么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笑道…
  • 超级精气(泰山)
    【小说下载尽在http://www。bookbao。cc】作者:爬泰山捡到一只鳄龟,养了一个月,竟长
    作者:爬泰山捡到一只鳄龟,养了一个月,竟长到了十米长,只好放养在海里。第二个月去看它,没想到这厮已经长到了三十米,正叼着一头鲨鱼大快朵颐;什么?深海市首富的运输船队在索马里被劫了?两千万,我帮你搞定!鳄龟干翻他们的老窝!第一章人工呼吸PS:新书上传,求收藏点击!!!三衡山,是深海市唯一一个…
  • 软玉温香
    小说《软玉温香》TXT百度云
    《软玉温香》完结文 作者:妖白菜 圣女被完全包裹在一团白光中,林扬焦急地站在一旁,想帮忙却不知从何下手,“小乖乖,是不是很痛?”林扬很担心地问。 “我” 忽然一声洪亮的儿哭声,林扬连忙过去,一名白白胖胖,俊美可爱的男孩出生。 婴儿被林扬抱在怀里,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忽然开口说话:“老爸,…
  • 重生之材料人生
    重生之材料大亨txt
    材料专家林扬重生到79年,从此走上了一条研发材料之路。欢迎加入讨论,群号:1129885316
  • 电影世界修仙传
    电影世界修仙传微盘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笑道…
  • 山野农家的末世生活
    小说《山野农家的末世生活》TXT百度云
    林扬是莲花村非常普通的一个小山民,虽然只有26岁,但是房子车子都有了,还娶了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文竹。结婚生子,他的人生过得普通又幸福,随着时间过去,他跟文竹的俩孩子也日渐长大,孩子真是令人头痛又快乐的存在意外总是措手不及突如其来的高温、雷暴迅速改变了莲花村平静的生活,不知不觉中,黑色…
  • 电影世界修仙传
    小说《电影世界修仙传》TXT百度云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 运不再平凡 “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 “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 “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 “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