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若茜】的小说是什么?
  • TFBOYS之你有我,就够了
    小说《TFBOYS之你有我,就够了》TXT百度云
    若源:天有多高,我就有多爱你。凯玲:你是鲜花,那我就是绿叶;你是蓝天,那我就是白云;你是大海,那我就是小鱼。我会永远陪着你。千彤:月亮代表我......
  • 黑暗御灵师
    小说《黑暗御灵师》TXT下载
    落魄少爷辰凌逸明知道自己活不过28岁,却还是因为一次醉酒上了她的身,祸害了她的人却是激发了体内沉寂已久的潜能,请看黑暗御灵师如何升级打怪,亲情友情爱情,人性,激情战斗,现实与虚幻的交织
  • 独家盛宠:小野猫,束手就寝!
    王叔季思雨《独家盛宠:小野猫,束手就寝!》
    被心爱之人背叛,险死还生,骆悠然一心只为报仇,却被另一个似敌非友的男人缠上。身为顶级佣兵,骆悠然从来不怕动手,然而,遇上男人以武力镇压为辅,厚脸皮和真心为主,展开铺天盖地的攻势,只有束手就寝的份儿。
  • 黑夜之K
    k之黑之王是女生
    在一场精心布置的意外之下,时隔七年,我再次邂逅了她。自此,我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尘世巨蟒耶梦加得,黄金龙王法夫纳,九尾天狐有苏妲己一个又一个的庞然大物闯进了我的世界。自私,贪婪,冷酷的诸神,无情的压榨着世界,压榨着万物。而我,终究带来诸神的黄昏,建立一个属于黑暗的夜之帝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