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萍芝】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处处开宝箱
    小说《江湖处处开宝箱》TXT下载
    新书《长生处处开宝箱》,已发布,欢迎大爷公子来玩~~这里是江湖,一个大大的江湖!这里有少林、武当、峨眉、昆仑、崆峒、华山六大派,也有泰山、华山、嵩山、衡山、恒山五岳剑派。有明教、日月神教两大魔教并立,也有神水宫、移花宫两宫共存。全真教号称天下第一教,铁血大旗门人颂天下第一门!五绝华山论剑,…
  • 灵神本纪
    小说《灵神本纪》TXT下载
    父亲的离奇失踪,从小生活的小城被凶兽狂潮残酷摧毁。再不愿屈服于命运的少年该何去何从。一个神秘而古老的珠子。会带给他怎样的机遇和磨难。曲折的身世,离奇的经历又令他如何成长。一步步走向巅峰。一路的鲜血与硝烟。骇然间,他发现人族数万年的历史竟是一场掺杂了欲望和阴谋的丑陋产物......“如果敌人…
  • 踏天寻情
    小说《踏天寻情》TXT百度云
    武启提着棍子,杀气腾腾的吼道“作者呢?作者你死哪儿去了?给我出来!!!”作者揉揉因为码字累的发红的眼睛道“怎么了,大呼小叫的。”武启“你这个骗子,为什么现在才说清楚这本书不是历史剧!”作者无辜的说道“我从来没说过这本书是历史剧吧”武启大怒“你这狗贼,我辛辛苦苦打了八十几章了,你现在才写清楚…
  • 洪荒不可能有那么多妹纸
    2012年12月21r是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r,然而如今却是已经过去了十天,姚雷思表示很淡定,世界末r
    尼玛!!这素神马情况?还有这到底咋搞的,这还是洪荒么?李耳叫荔儿,是手拿宝塔周身散发庄严圣洁光芒的御姐。原始叫源诗,是一个十八九岁牛逼冲天的傲娇妹纸。通天叫童恬,是一只八岁左右的紫发爱哭的萌萝莉。女娲是个喜欢捏泥巴的小萝莉?芙惜(伏羲)是个大胸长发飘飘背着一把古琴的文艺御姐。解茵(接引)是…
  • 拳头寂寞
    j寂寞石头
    他横我还横,砣锤上杆秤;人强我更强,狂风吹大江。——打遍天下无敌手,拳头最是寂寞。;;;;;;;;;;;;;;;;;;;;;;;;;;;;;;;;(武侠网游,武侠情结,敬请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拳头寂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拳头寂寞》作者:始王享受阅读享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