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语安】的小说是什么?
  • 朝花夕食
    朝花夕食
    起点女生网VIP20200705完结 总推荐数8.12万 有百万粉丝的美食阿婆主林语安穿越了! 时间还早了十年!! 即使在物资缺乏的古代,她也要吃好,喝好! 小日子过得正舒坦时,她发现自己其实是有角色的,而且还是书中最大反派那早夭的白月光 (架得很空!请勿究,有点甜,有点爽的清新美食文。)…
  • 朝花夕食
    朝花夕食
    [穿越重生]《朝花夕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咖啡里撒盐(起点女生VIP完结) (架得很空!请勿究,有点甜,有点爽的清新美食文。) 第1章扫把星 一阵轻风吹过,把院子里飘起的白烟都吹散了。 “唉,在古代用火就是麻烦,火候不好控制啊!”有个看起来只有六、七岁的小姑娘立即抬起头,警…
  • 朝花夕食
    小说《朝花夕食》TXT百度云
    有百万粉丝的美食阿婆主林语安穿越了!穿到她看过但还没完结的架空小说里,成了连名字都没有的炮灰。时间还早了十年!!即使在物资缺乏的古代,她也要吃好,喝好!小日子过得正舒坦时,她发现自己其实是有角色的,而且还是书中最大反派那早夭的白月光(架得很空!请勿究,有点甜,有点爽的清新美食文。)已有完结…
  • 马嘉祺:承蒙遇见你
    小说《马嘉祺:承蒙遇见你》TXT下载
    明明是百无禁忌,可你偏偏是一百零一马嘉祺​承蒙喜欢,愿余生都有你林语安————————————————————————————“......
  • 宋亚轩:我会陪你很久
    冷眸我会陪你很久
    “我会陪你很久”从未谈过恋爱的韩念惜却被宋亚轩拿捏住了从此性子也软了下来
  • 刘耀文:狼与猫
  • 大小姐又靠败家轰动全城了
    男主女主是傅君屹,林语安,傅君鹤的小说是什么
    1V1SC【女主豪气嘴巴毒,男主自恋爱脑补,不喜勿入】叶骄二十多年来素未谋面的渣爹车祸去世了,作为叶家流落在外的亲生独苗苗;只能含泪继承了渣爹的巨额遗产,一跃成为了京市首富。她每晚睡前都会幻想暴富后左拥美女,右抱帅哥,做一个咸鱼又败家的富婆。结果她一气之下改名阮骄后,发现她不努力不止没钱还…
  • 失忆少女复仇计划
    小说《失忆少女复仇计划》TXT百度云
    遭遇陷害,她失去了过去的所有记忆、她遇到他,霸道!腹黑男!“你是我的谁阿!你凭什么管我!“就凭你是我的女人!我告诉你!我!这辈子赖定你了!你这辈子也别想逃!
  • 玩偶与你
    玩偶与你
    “你是谁”“我是一个玩偶,谢谢你带我回家”“等会,刀下留人”“快来帮我”“好我现在就来”“如果我们又再次分开,你会怎么样”“无论你在哪,我永......
  • 生缘阁
    独孤林溪《生缘阁》
    世间百花环绕的地方有一处花屋,你可以在那里换取你所需和所要,但是代价极高。一经交易,不可反悔!(游历世间,只为寻找那个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