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雨玲】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侠隐阁当爽文工具人
    林雨玲林雨铃《穿越到侠隐阁当爽文工具人》
    警告女主性格极度孤僻代入不了的就算了(_)孤僻沙雕话唠抑郁她会有正常人理解不了的想法。林雨铃被自己的创造者沙雕猫代入了一个游戏的世界当爽文工具人,除去枯燥的修炼过程除了搞男人就是搞妹子反正我这个就是爽文别带脑子看就是还有
  • 苍银穹甲
    苍银 小说
    吃于被吃,这是于生物进化与淘汰之路上恒久不变的主题。当人类经历了百万年的演化淘汰了地球上其他的竞争者坐在了食物链之顶时,他们时候有没有自己终会有再被更加高等的生物当成食物猎食的一天?公元2113年,人类文明遭到了一次毁灭性的打击,从北美大陆上方突然出现的虫洞里源源不断出现的异维兽(TheU…
  • 呆萌甜心:恶魔校草别乱动
    安思澄宇熙《呆萌甜心:恶魔校草别乱动》
    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他是学校的校草,她是呆萌可爱的甜心。他们在学校都是万人仰慕。
  • 重启世界
    男主女主是文菁,林晓琪,万里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漫画行业凋零的平行世界,万里杨辛苦学成漫画,本以为自己可以过上文抄公混吃等死般的幸福生活。然而突逢灵气复苏,修行时代开启,平凡而又安然的都市生活瞬间崩垮,万里杨木着脸踏上悲催的修行路。直到某一天,他发现自己能用漫画为世界添加设定。这是一个边用漫画重启世界,边踏上最强之路的少年生活录。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