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林青松】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的锦绣人生
    庶女的锦绣人生
    生在大家族的身不由己,身为庶女的身不由己,就连婚事都是捏在主母的手里,顾明月只能深深叹息,无奈啊,原以为步步小心的熬到了出嫁,便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可谁知,只是又一个不见硝烟的战场
  • 战狼2:国家利刃
    国之利刃漠北狼小说下载
    中国特种兵王者深入虎穴营救科学泰斗,猎杀国际雇佣兵分队,只身挑战越南王牌狙击手,血战日本忍者战士,手刃美国海豹出身的金牌杀手,不料,却遭恐怖势力幽灵党派出的顶尖高手疯狂报复,小队精英战士惨遭毒手,他也遭到诬陷,深陷牢狱,他只能背水一战,以一己之力对抗邪恶势力,追杀仇敌,大杀四方。
  • 烽烟枭雄
    烽烟枭雄
    民国初年,军阀四起,割据纷争。西南某省陆老督军年岁渐大,膝下三子一女。长子陆少蘅是公认的督军接班人,但其对庶出的四弟陆少荃心生忌惮。不得已,陆少荃退守偏僻...
  • 布衣小子闯都市
    布衣神算
    以主角的成长经历为主线,里面的故事情节基本上由真实故事和民间传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代宗师林惊雷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布衣神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农门长姐:当家种田开商铺
    种田之长姐当家全文免费阅读
    林青禾刚穿越,就面临父死母改嫁的局面。弟弟妹妹们嗷嗷待哺等着人养活。忽然间他们姐弟四人的未来下场出现在她面前,她被傻子丈夫活活打死;大弟偷东西落得惨死;小弟身子羸弱病死;小妹给人做妾早逝。姐弟四人一个比一个惨。林青禾没有慌,独自撑起了这个残破的家,一点点挨过了最苦的日子,开商铺、买良田,林…
  • 云尊传
    楚云清云宗《云尊传》
    (2020年度最火爆轻松的玄幻小说之一)少年楚云遇害被夺灵脉,大难不死,偶得神纸,天赋觉醒,为报血海深仇,踏上修炼之路,披荆斩棘,登顶世界巅峰,书写一生传奇!
  • 魔武全神
    魔武全神
    “扮猪吃虎?踩人打脸?猥琐阴险?贪婪狡诈?”“是的,你们可以这么不负责任的给我乱扣屎盆子。但不管你们信不信,所有发生的这一切都不是我的本意。我本心纯洁!真的!”讲真,这是一个被迫去追寻诗和远方的故事.......
  • 重生六零有点田
    重生六零有爱情
    1126,签约成功现代某女重生到60年代,携手小伙伴在这里闯出一片天地。当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以为他就是她此生相伴之人,哪知人总有高低......
  • 重生仙依路
    男主女主是刘伟海,纪泽云,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幼时刚入宗门,还未成为弟子修炼,便遭宗门大劫;重生时,谁想又成妖植,还未化形,族落逢劫难,七零八落;好容易逢高人相助,化形为人,却又屡遭磨难,难道真的是自己的命运不济?还是冥冥中自有安排?路虽然在脚下,可是前方到底都有着什么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甜宠农家小福宝
    '刚进六月,天空没有一丝云,闷热的天气燥的人喘不过气来。安乐村村后一座山坡的背阴草地处,躺着一名约莫
    她一脚踩到了古代农家。醒来就成了林家二老心尖尖上的宝儿金手指?大大的有!极品爹娘?有点愁!瞧家里穷的,奔个小康先?可是刚做出点大事,找茬儿的,抢功劳的,一茬又一茬!林元宝:急寻金大腿一根!某男人一本正经:“听说你想看我的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