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柯利尔】的小说是什么?
  • 原初灰雾
    初雾空
    【赛博】【克苏鲁】【慢热】科技与神话交织之下,科学与神学杂交,产生的诡异世界。当人体改造与基因锁开启,人类是否还是人类?忒修斯悖论,出现在改造人身上时,沉默似乎已经无济于事。然而,更加神秘的‘近神侍者’,对人类的诱惑,使之臣服,膜拜。当神话照进现实,阴霾之下,是猎人对猎物的追逐捕杀,还是猎…
  • 从兄弟连开始浪
    从兄弟连开始浪
    李安刚刚穿越就发现自己被降落伞挂在树上,身上除了一把刺刀外其它武器装备都没了,要命的是树下还有两名全副武装的德军士兵端枪要射杀自己。一切都要从诺曼底登陆日开始说起,李安成为了E连中的一员。来呀,浪呀,一起来浪呀。(无系统,非保姆文,非专业军事。)
  • 电影时空超级英雄
    电影时空超级英雄txt免费全集下载
    身处电影时空,雷睿时刻直面生死,有电影时空超级英雄系统在身,也根本没法想那么多,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活下去!他从拯救大兵瑞恩开始,亲眼见证美国队长的诞生,猎杀U571,与变形金刚坠落天堂岛!作为无耻混蛋的一员,刺杀希特勒失败,逃亡的路上,救出夺宝奇兵,踏上寻找圣杯的探险旅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