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柳兰香】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仙路逍遥
    空间之仙路逍遥
    起点VIP20191001完结 1.91万总推荐 这是一个女科学家在修仙界探索真理,顺便拯救世界的故事。 乌萌生来便知自己与众不同,别的小孩4、5岁才开始记事,她一出生就记事了。只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但有什么关系,日子还不是照样过。修修仙,炼炼丹,画画符,炼练气,日子过得逍…
  • 空间之仙路逍遥
    空间之仙路逍遥txt书包网
    这是一个女科学家在修仙界探索真理,顺便拯救世界的故事。乌萌生来便知自己与众不同,别的小孩4、5岁才开始记事,她一出生就记事了。只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但有什么关系,日子还不是照样过。修修仙,炼炼丹,画画符,炼练气,日子过得逍遥自在。只是什么?我弟、妹居然是穿越?重生的?糟糕,…
  • 十里红妆:将军,请下榻
    十里红妆男主将军
    前世。她是百花仙子后人,他是除妖道人。一场相遇,三人的纠缠不清。今生。她是美貌农女,他是无敌大将军。两情相悦,私定终身,却不料一朝圣旨,将军迎娶外藩郡主。他们之间的感情该何去何从?一场横跨人,仙,魔三界的旷古绝恋。——————小剧场:红妆:将军,小言让你去胸口碎大石,拉拉票。夏侯紫冷眼一撇…
  • 盛世贵妻
    盛世贵妻
    《盛世贵妻》作者:陵兮【完结】 【简介】 传闻她痴笨如傻,泼如无赖;传闻他才华横溢,俊朗无双一朝圣旨,奉命成婚,大婚当日,她出尽洋相,未拜堂便被直接撵走明里她粗鄙不堪,是右相痴傻长女,冀王府的痴笨王妃暗里她是神医妙手,也是柳州第一公子,一心想摆脱与皇家的牵扯,却和离不成,反与自己的丈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