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柳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 玄门八脉
    玄门八脉下载
    (一本笔笔古风古韵,句句语言精练,字字朗朗上口的武侠小说!!沙场征伐与机谋深算、刀光剑影与人间问情,互为比衬,相映生辉!言情、玄门、历史、军事和武侠融为一体!一部荡气回肠的历史武侠!)黄帝乘龙升天,传下登仙天书,得之羽化成神;陈友谅鄱阳惨败,遗有大汉奇宝,获之富甲一方。玄门八脉各有绝学,驰…
  • 我在古代做掌柜
    古代掌柜描写
    莫世青是一个网络小说家,连续五年不分昼夜勤勤恳恳的码字,好容易上了榜单第一,却被一个空降的男人抢了去,这怎么可以,莫世青开始苦读男人的作品,不料,穿到了男人写的小说里。怎么生存下去?可愁坏了莫世青。干老本行?一进牢房;街头说书?二进牢房;当个厨子?三进牢房;这些账,莫世青全记着呢,可巧,这…
  • 第一全能赘婿
    第一全能敖婿
    林云,原本是燕京超级家族林家的继承人,但遭人陷害,被废了武脉,赶出家族。为了躲避,入赘秦城苏家,跟一个冰山美女结婚。在别人的眼中,他只是一个吃软饭的废物。但他们不知道,他武脉恢复之时,就是碾压各大势力,成为世界第一强者的开始。(试读三章,保管你满意!)别人都说她是冰山美女,没想到晚上居然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全文免费阅读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全集 作者:骑猪南下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 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天才频现,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九天界陷入纷争。 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与京城第一美人之称的…
  • 灵界之凡者不凡
    勇者不孤凡者不凡
    猎妖兽,收魔宠,揍恶霸,踩纨绔,神挡杀神,魔挡杀魔,纵横天地间灵界之内,灵师为尊。平凡乞丐少年的不凡之路。冰霜冻土火卷天玄功无法我无天众生之命皆由我我命由我不由天这个世界,给了人不同的出身,地位。但也给了人一个共同的生存筹码,便是自身。人体是天地间最奇妙的存在,人类可以通过吸纳像空气一样普…
  • 浮图忘川录
    天界浩浩,烟波苍渺,萦云缭绕。沉沉暮霭中,笛箫之声悠悠响起,戚戚哀哀,如泣如诉,袅袅似怨歌,道情到深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六界之外,有一神秘之楼,名曰浮图,神鬼妖魔具囊其中,专司解梦。问梦中看到了什么?嘘,不可说,不可说。说了唇敝舌腐,听了肝肠寸断,见了触目惊心。嗯想听?咳咳好吧,就让小女子暮湘带你看个够!(古灵精怪女主×邪魅妖孽男主,单元故事,比较慢热)…
  • 浮图引
    卿兰许安良《浮图引》
    浮图楼,专司解梦,看尽世间百态。一卷卷风花雪月的故事,写的是女子的痴狂与悲欢,是非对错,最后付与说书人。————————————————————暮湘,好吃懒做、口齿伶俐的小女子一枚,专好八卦逸闻。魂魄残缺,失去记忆算什么?吃喝玩乐才是王道!整日嗑瓜子,看他人梦境中的悲欢离合,甚有趣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