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柳维平】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的军团
    疯狂的军团乐文小说
    小说疯狂的军团的简介:东倭首相:“纳尼?我们在外汇市场一天之内就损失了六千亿?查,一定要查清楚那笔钱哪里去了!”财相:“不用查,用屁股都能想到那笔钱已经转到华夏政府手里,他们可以狂造航母了!”“八嘎!!!”华夏海军航空兵:“下面的吕宋猴子听着,你们已经侵入我国领海,限你们三秒钟之内离开,否…
  • 疯狂的军团
    疯狂的军团
    《疯狂的军团》全集 作者:流光飞舞 东倭首相:“纳尼?我们在外汇市场一天之内就损失了六千亿?查,一定要查清楚那笔钱哪里去了!”财相:“不用查,用屁股都能想到那笔钱已经转到华夏政府手里,他们可以狂造航母了!”“八嘎!!!”华夏海军航空兵:“下面的吕宋猴子听着,你们已经侵入我国领海,限你们三…
  • 从春秋走向战国
  • 开战中国
    小说《开战中国》TXT下载
    作者:周梅森第一章风云乍起公元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台北。谢浊水站在窗前凝视雨后初晴的台北街道,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民进党二十几年的奋斗目标──福摩萨独立终于水到渠成,自己将成为名符其实的开国总统“嘟──”对讲机的提示音打断了他的思绪。他回到宽大的写字台前,问道:“什么事?”“谢总…
  • 从春秋走向战国-全
    从春秋走向战国-全
    本人写这部作品确有纸上谈兵之嫌,可已这么多年没打仗,再过几年太平日子,哪个现役解放军敢拍胸脯说自己不是赵括?平民们瞎聊顶多挨顿骂,可军人打了败仗就有亡国之危。没打过仗的军人和平民谈军事只是五十步笑一百步的区别,再真的演习都代替不了战争
  • 龙啸东方
    东方龙啸免费阅读
    看主人公如何战南海,平中东,讨倭寇,打世界警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