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柳贵】的小说是什么?
  • 一指观音
    八十年代初期。江南县县城。时令已过端午,夏至将临,白天有点闷热,一阵雷雨后,夜晚有点清凉。忙碌了一天
    周凤在深夜“自杀”。朱辉前去调查,他否定“自杀”一说,并怀疑凶手是死者熟人。周凤为什么在十年之后还是嫁给了她恨之入骨的吴腊?周凤到底与谁有宿怨而招致杀身之祸?随着艰难的侦查的步步深入,个个疑团,渐渐解开故事以浙江楠溪江和雁荡山两个国家级风景区为场景。故事还以文革前夕至改革开放初期的浙南农村…
  • 仙动
    小说《仙动》TXT百度云
    《仙动》真正完 作者碧落黄泉 道格总长看完桌子上那盖着“绝密”红色印章的资料之后沉默了,右手下意识的拨弄了一下那叠资料后说道:“甘德拉参谋长,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又牺牲一位优秀的资深卧底特工才弄到的,你说该怎么办?”
  • 仙动
    仙动txt下载
    作者:碧落黄泉第一卷风雨炎黄第一章机密道格总长看完桌子上那盖着“绝密”红色印章的资料之后沉默了,右手下意识的拨弄了一下那叠资料后说道:“甘德拉参谋长,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又牺牲一位优秀的资深卧底特工才弄到的,你说该怎么办?”甘德拉参谋长低着头,目光仿佛完全集中在他帝国军情处的制服上。在办公室…
  • 润玉新
    小说《润玉新》TXT百度云
    《润玉新》完结 作者:花之北 黑暗中,烈焰也不知该怎么安慰箫玉翔,只有紧紧的抱住,让彼此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 那是所有人心底的伤,就那么突然消失的两个人,像是在惩罚所有伤过他们的人。 放下江山,萧成烨和沈之凌开始寻找那个人。加上刘戬和赫连威的财力,找出两个人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吧。可是十五…
  • 田园果香
    满园香果园
    穿越不要紧,结果穿越到了农家,到了农家不要紧,居然还成了胖子一枚,而且还是一个被继母采取了捧杀、声名狼藉的混球胖子,柳玉颜真是欲哭无泪啊。还好,老天果然给自己留了另一扇窗,居然附带了一个随身空间,什么?貂蝉、西施、杨玉环、王昭君?四大美人齐聚在空间里,且看小胖子如何被调教得“洗心革面”,步…
  • 一指观音
    小说《一指观音》TXT百度云
    《一指观音》完结 作者:楠溪书生 八十年代初期。江南县县城。 时令已过端午,夏至将临,白天有点闷热,一阵雷雨后,夜晚有点清凉。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渐渐进入了梦乡。
  • 此挂不求[系统]
    连云刚睁开眼,大火已经烧到了他的身上,急忙一个翻身从床上滚了下去。火被一压总算是灭了,这才觉得心口痛
    故事的一开始:外挂坑了宿主,废了他的中文语言系统。很多年以后,出门取趟剑的连云被人坑得摔下了山崖。这之后,他想不开的糊了自己一脸泥。高超的易容技巧——让他有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小花姑娘。然而等待他的是,知晓自己穿成了一本书里全程没脸露的世外高人背景板,而已。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花,弯弯的眉毛像月…
  • 柳鱼的古代之旅
    古代重生之柳
    柳鱼是个能动手就绝不哔哔的女汉子,穿越之后,柳鱼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但是总有人来她,柳鱼望天她也很无奈啊!
  • 重生之侯门庶女
    小说《重生之侯门庶女》TXT下载
    身为资深小白领,顾桃花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吃吃美食,看看宅斗,浑浑噩噩过一辈子。但是,佛曰,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宅斗看多了会有报应!穿到一个陌生的朝代,她能忍受!已经嫁人了,她也能忍受!上有公婆,下有..
  • 快穿小撩精:宿主她偷心成瘾
    “小姐,对不起”“我也是被人bī的,我不想害你的”暮sè沉沉。密林深处,铁锹切入泥土的音调裹挟着树叶的沙
    【1V1】【剧情流】【双强】。傻乎乎的新手系统刚出厂就抢了个美强惨当宿主,它本以为自己接下来的统生将会一路高歌,谁知,自家宿主居然是个人人闻之色变的大魔王??分明拿着死亡剧本,这位大佬依旧游刃有余。成为炮灰她驯服反派;病毒蔓延她圈养丧尸;目标明确、演技一流、【所、所以宿主,你以前到底是干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