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柳青伊】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最强魔尊
    小说《都市之最强魔尊》TXT下载
    都市青年秦风为了父亲的病入赘豪门成为一个上门女婿,受尽欺辱却意外传承魔尊功法,从此纵横都市,成为这片星空下的无冕之王
  • 邻家女仆是魔王
    苏明雪菲《邻家女仆是魔王》
    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候,苏明收到了一张邻居家投来的招聘书。当他敲响对方门的那一刻,他的人生轨迹便从此不同“我发自内心的认为,索菲小姐是一位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团结同事的好女仆。”在另一位银发女仆怜悯的注视下,被某少女魔王用刀架着脖子的苏明同学,满脸真诚的如是说。(宅向都市奇幻,新书期…
  • 重生之大浪淘沙
    重生之大浪淘沙小说
    “看他起高楼,看他迎宾客,看他楼塌了。”这是国内一本主流财经杂志对李虞快速崛起和迅速陨落的诠释。亿万富翁的李虞沦为杀人犯,被判处死刑,当他在监狱里以自尽的方式结束自己短暂而充满传奇的一生。他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那一年,他念初三,也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 超级妖孽兵王
    超级妖孽兵王冲天易
    龙回都市,本想低调的他,却处处遭难:英姿飒爽的火爆女警,冷艳无比的俏总裁,青春玉女的女明星纷至沓来,易天表示压力山大呀:“男人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麻烦也越多!”女警::“易天,总有一天,我会征服你。”校花:“老师,你告诉过我,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总裁:“易天,我和她们,你…
  • 重生之吞天神帝
    重生之吞天鼠
    说我是废物?那是你不知道我的厉害。诸天众神,在我眼里,也不过是渣渣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