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柳青稚】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狂妃:邪王逆天宠
    第一狂妃:邪王逆天宠
    [穿越重生]《第一狂妃:邪王逆天宠》TXT全集下载(全本+17番外) 她走近几步,神色认真了几分,“或许你觉得,是我阻了你的一条阳光大道,但我想告诉你,我们这么厉害,来到这里也什么都不做,那是因为,每个地方都有天道束缚,一旦你突破了那一条界限,你连一个普通人都奈何不了。” 葛老迎上九月的…
  • 异能狂妃:王爷,不服来战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为大地带来了丝清凉。迷雾森林三面环山,每一面,都是极为陡峭险阻的山崖。想要进出迷
    手握自己研发的空间超市,宁九月穿越到了古代。从一个身无分文的异来客,摇身变成王府一枝花。雪糕、泡面、还有老干妈,成功让她在王府立稳了脚跟,更是俘虏了面瘫高冷的残废王爷。王爷俊美,绝对的冰冷系的优秀毕业生。“报告王妃,有美人看上了主子。”她拍案而起,“妈蛋,谁敢动我的王爷,我灭了谁。”从无能…
  • 第一狂妃:邪王逆天宠
    第一狂妃邪王逆天妃
    手握自己研发的空间超市,宁九月穿越到了古代。从一个身无分文的异来客,摇身变成王府一枝花。雪糕、泡面、还有老干妈,成功让她在王府立稳了脚跟,更是俘虏了面瘫高冷的残废王爷。可......他要她签的这张终身契是什么鬼?当匕首正对他的腰际,她笑得玩味,“刀剑无情,子弹无眼,小心啊王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