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格勒】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天灾,我囤货百亿物资吃瓜 完结+番外
    小说《末世天灾,我囤货百亿物资吃瓜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现言脑洞现代言情幻想言情重生空间 【重生、空间、无崽崽、杀伐果断、有CP、有异能】 一夜之间末世降临!极热、洪水、暴雨、极寒、海啸、地震 天灾不断,人性扭曲,陆地所剩无几,各地枭雄林立,重新建立新的法则。 白未晞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气运被继妹夺走却无可奈何,还被渣爹、继母、小白花继妹,还有她的…
  • 来不及好好爱你
    时间来好好爱你
    故事简介:她要自由,不想被左右的人生。他是别人手中棋子,可是幸运的是命运让她来到了他的身边。他们在年轻而稚嫩的时候相遇,然后分离,当她再回到他身边时,爱情已经走远了。她帮他召唤回千年后的“她”,是否能得到他的原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西藏秘密
    西藏txt下载
    作者:刘德濒【由文,】上部第一章小活佛的三个预言扎西被庄园里的景象惊呆了。满眼望去,院子里的人横七竖八倒毙在地,都已经断了气。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他们的尸体有的叠压在一起,挤在井台边上;有的抱成一团,蜷缩在碉楼的石墙下;还有的暴晒于院子中央,在灼热的阳光下,开始腐烂。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窒息的…
  • 西藏秘密(出版书)
    藏书票的秘密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离肆】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西藏秘密》作者:刘德濒商品编码:11187163ISBN:9787223035576出版社:拉萨人民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开本:16开页数:648包装…
  • 我做压寨夫人的日子
    被迫做压寨夫人的小说
    由原来兴高采烈的心情,一下被面前的场面吓坏了,看到自己的男友和自己的同事居然裸在床上缠绵,她手上的蛋糕已掉在地上了,面色由喜悦变得僵硬,愣在原地犹如惊吓过度,一下步她惊讶的冲了出门。本来她想给自己的男朋友生日一个...该文已签约,希望大家支持!!!欢迎加入读者流64194784,谢谢支持!
  • 越狱兔:心为你动
  • 黑道血影
    小说《黑道血影》TXT百度云
    在她的眼中,他是好男人....(真爱情深)在她们眼中,他是极品男....(值得喜欢)在他们眼中,他是好兄弟....(患难之交)(他就是创造奇迹的人,黑道称他为神,异性称他为man,那你称他为什么。)【江湖争霸,一争高下。江湖重组,巅峰对决。黑道风云,就看黑道血影】
  • 七弦入梦
    小说《七弦入梦》TXT百度云
    婚礼一推再推,终是未能完成。有一堆话想和好友诉说,可好友昏迷不醒寻找身世之谜,沉入海底,醒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一个架空的时代她可以从新开始吗?真的要放弃曾经的一切吗?她的故事又该怎样续写呢?
  • 巫医哑妻
    巫医哑妻
    三个康巴兄弟,按照古老的习俗,迎娶了同一个妻子。他们将怎样生活?
  • 清穿之躺赢
    男主女主是韵蓉,格勒,武伊鸣的小说是什么
    胤禛打败众位兄弟,坐上了皇位才十三载便劳累身亡,剩的一腔抱负没法实现,死后不甘心,魂魄便在这紫禁城里游荡,他亲眼瞧见儿子贪图美色好大喜功,又见孙子竟然也无甚作为,后代也是一代不如一代,最后紫禁城也被洗劫一空!胤禛带着恨意和满腔的不甘重生了!可是负责管理重生业务的人员可能是办差的时候多喝了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