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桑格尔】的小说是什么?
  • 鹰神之子
    鹰神之子
    异教徒的大举入侵,前属国的背叛和谋划,同教分支的翻正图谋,国内权贵的篡位野心,种种鬼蜮伎俩交织成一张无穷无尽的大网。桑格尔草原上的克里格小子,带着他的弟兄们和女人们,挥舞着马刀,一头撞进了这张大网既是鹰神之子,终归是要展翅翱翔的。Q群号:13734160"
  • 新纪元119年
    新纪元119年
    第六次穿越对洪涛来说是失败的,穿越过程被意外打断,致使他进入了一个完全陌生、闻所未闻的先进人类文明,先进到何种程度呢?星际殖民!连航天飞机都没近距离接触过的他,在新世界里连个小学生的水平都不如,该怎么活下去呢?别担心,即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洪老鼠也能钻出空子来,然后他就乐了,大吼一声:耷拉…
  • 千载琵琶
    作者:大房子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大房子引子引子公元2050年,地球人发现银河系中有一个与地球环境十分相似的星球,这颗星球被命名为K星,因为第一个发现它的人叫KILLER,是一个宇宙探险家。KILLER是地球排名首位的富豪,天文学爱好者,酷爱宇宙探险,多次乘坐宇宙飞行器在银河系中穿梭,2050年10月12日,KIL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