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梅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战王独宠神医妻
    小说神王宠妻
    叫御霖儿,本来是一位二十二世纪的神医,同时也是陆战部队的军医再一次任务执行中陨落,年仅27岁。再次睁眼,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不同的是,这一次我成了一个女婴儿。从出生起我就不受宠、母亲看到我是女孩也不怎么喜爱我。五岁那年我被一个爱用有毒药物实验的老疯子抓走了,自此的两年里我过得生不如死每天…
  • 江山为聘,嫡女韶华
    江山为聘嫡女韶华txt百度云
    前世,她的夫君灌她毒药,杀她孩子,灭她满门。今生,她发誓要为自己报仇。姨娘伪善?一针送你见阎王,庶妹狠毒?巧计送你当尼姑,渣男来欺?一帖药让你不举。她本无意再招惹男人,却不小心惹到一朵大桃花。她杀人,他放火;她虐人,他递刀,他还说:“娘子,打累了吧?你歇歇,为夫来帮你虐渣!”情节虚构,请勿…
  • 走不出的疑团
    丁四陈磊《走不出的疑团》
    一次偶然的机会,丁四被卷入了一场特殊的政治斗争中。在自由军、机器人、生化人以及神秘组织的“帮助”下,以及使不完的狗屎运推动下,这个原本微不足道的小人物被慢慢的推到了一个“伟大”的历史使命面前。就在大家等待水到渠成的结局时,丁四发现了让他无法释怀的惊天秘密
  • 力扫天下
    小说《力扫天下》TXT下载
    这是一个关于力的世界。诸界崩溃,力源融汇,百族林立,热血争霸。一名身怀强者之心的少年从边陲小镇默默崛起,逐步踏入世界巅峰,演绎一段波澜壮阔的精彩传奇管那敌人有多强,他只坚信一力扫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