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楚依一】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后妈有农场
    小说《六零后妈有农场》TXT百度云
    她不过是见义勇为,想救下那个差点被车撞的小娃娃,可没想到把自己整到了六十年代。穿不暖,吃不饱,还嫁给了一个有娃的男人,直接给人家当了后妈,要养活一大家子人。还好,她有农场,农场在手,什么都有。从此她怼恶嫂,撕莲花,斗绿茶,保护老公,养活萌娃。忙的不亦乐乎,本来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实力,混得…
  • 大小姐的陪读生
    女主重生 男主陪女主读大学
    帅哥会武术,美女挡不住!退役雇佣兵王唐玉回归都市,受人所托成为美丽校花的陪读生,他本想享受校园安逸的生活,奈何天生桃花运,与清纯小学妹、高冷女警花、邻家黑丝姐姐、校园知性老师发生了无数不得不说的故事......
  • 万古第一剑尊
    太古第一剑尊
    一路崛起的叶尘天,纵横宇宙,闯下赫赫威名,主宰境无望,而进入远古遗迹中,遗迹深处,太古阵法启动,让他回到了万年之前前一世,他登临宇宙,俯瞰众神,这一世,他重新来过,将所有遗憾弥补,再一次,踏临万界!
  • 暖婚24小时:前夫爱作战
    暖婚24小时:前夫爱作战
    (正文完)那一夜,她醉酒拍卖自己,却误惹恶魔!“我有未婚夫了,你放开我!”“惹上我的女人,还想跑?”他纠缠不清,制造残忍的温柔陷阱。他爱她,宠她,为她争取得到一切,就在她失心之时,他却突然冷漠相对。“你爱我吗?”爱?他从来不说,却很喜欢做。...
  • 重生六零之空间俏佳人
    重生六零之空间俏佳人
    从满是丧尸的末世重生到吃不饱穿不暖的六十年代。被施子煜欺压了大半辈子的时楚依只有三个愿望:找到施子煜,扑倒施子煜,然后让施子煜跪下唱征服!于是,五岁时她用半个窝窝头成功将施子煜拐回家做了童养夫,十八岁时她趁醉酒将施子煜偷偷吃干抹净。二十岁时,施子煜反手将她双手举过头顶,冷声问:“小丫头,你…
  • 重生六零之空间俏军嫂
    重生六组俏军嫂
    内容简介:从满是丧尸的末世重生到吃不饱穿不暖的六十年代。被施子煜欺压了大半辈子的时楚依只有三个愿望:找到施子煜,嫁给施子煜,然后让施子煜跪下唱征服!于是,五岁时,她用半个窝窝头成功将施子煜拐回家做了童养夫。十八岁时,她将施子煜拖进婚姻的坟墓。二十岁时,施子煜成为了最年轻的兵王,他反手将她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