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楚勇】的小说是什么?
  • 狩猎医仙
    小说《狩猎医仙》TXT百度云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修成无敌超人。妹妹,有我来守护。爱我的人,有我来爱护。帮助过我的人,有我来帮助!但若是混蛋来了,那就让我来修正!
  • 锐雯异界纵横
    男主女主是楚天行,阿伊德,楚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斗气和魔法纵横的世界,这是一个仙术与古武并存的时空。强者一怒,开山断水,流血漂橹;禁咒魔法,冰封万里,焚尽八荒。探寻强者的道路是这世界上所有人的愿望,因为这里强者为尊。万年之间,数不清的古老传说流传于世。九天之上的罡风阻挡着极限强者探寻星空的脚步。无尽之海边缘,异次元结界封锁了世界…
  • 锐雯异界纵横
    小说《锐雯异界纵横》TXT百度云
    《锐雯异界纵横》全集 作者:大白之主 这是一个斗气和魔法纵横的世界,这是一个仙术与古武并存的时空。 强者一怒,开山断水,流血漂橹;禁咒魔法,冰封万里,焚尽八荒。 探寻强者的道路是这世界上所有人的愿望,因为这里强者为尊。万年之间,数不清的古老传说流传于世。 九天之上的罡风阻挡着极限强者探寻…
  • 黑暗王座
    黑暗王座
    黑暗降临,怪物横行,谁来撑起人类生存的一片天空?英雄王座,是鲜血还是枯骨铸就?
  • 烹煮人生
    小说《烹煮人生》TXT百度云
    冯识辛十六岁一战成名,获得“小厨神”的称号。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烹煮人生。在他接下来的烹煮人生中,从未因厨艺的精湛,志得意满。却因为有青梅陪伴他烹酸甜苦辣、煮喜怒哀乐,而甘之如饴。多年之后,小厨神变成了老师傅。面对采访的镜头,冯识辛与青梅沈甘怡十指相扣。满脸幸福地说:“我这烹煮的一生,因为有沈…
  • 武道治安官
    小说《武道治安官》TXT百度云
    当一场席卷全球的瘟疫爆发之后,为了避免人类的灭亡,各国推出了刚刚研制成功的基因锁药剂。那之后,地球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武道之路,对于普通人不再是遥不可及。同样的,异能者也不再是存在于小说中的人物。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个原本基因解锁失败的少年,在得到了机缘巧合的奇遇之后,踏上的武道治安…
  • 圣医战神
    男主女主是林风,楚雯,吴辉的小说是什么
    六年前,西海市四大家族联合神秘势力,灭了林家满门,男主负伤逃离,被女主救起,两人日久生情,领证结婚。两年后,男主身份暴露,又被追杀,一路逃亡,最后绝望跳崖求生。坠崖后,男主失忆,但被老神医救起,并获得老神医真传。老神医送男主去战场磨炼,多年杀伐,男主成为一代战神。一日,男主恢复记忆,回到西…
  • 警花的超级助手
    汹涌的水流自山顶猛扑下来,将河流冲击的像是一锅正沸着的水。乡村暁说網余凡在湍急的河流中间,仅露出一个
    余凡本是一位热血率真的普通青年,一块神奇的玉佩,让他拥有了超级听力。从此他的生活不再平凡,助警花破奇案,帮女强人渡难关,一个神奇的世界慢慢的向他展开。
  • 神霄百炼
    男主女主是巩河清,梁荃,楚勇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道法符箓、神通法术可斩妖除魔,捍卫正道!天地大宇宙,人身小宇宙;世间五行,皆为我用。撰写道教类的修行小说,道教涉及内容较大,各中修行内容,筑基功、金丹功和性命双修,教派、各种符箓术法以及咒语等,均需要时间查阅资料,更新稍慢。
  • 霸武绝神
    小说《霸武绝神》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源武大陆,以武为尊。家族之间的争斗,宗门之间的纷争,圣地之间的矛盾,人族与异族之间世代仇恨,构成了这个世界残酷而美丽的传说。一个小家族成员的养子,一个宗门的留级生,一块神秘的紫色玉石,一个可爱的笨熊宠物,一段传奇的奋斗史霸武绝神,唯我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