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楚子腾】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主天下
    女主天下(全本)
    女主古灵精怪,腹黑强大。在异世重生后种种奇遇让她成为当时之传奇。前世她是双修硕世生,拥有天才般的头脑和丰富的学识,谁曾想世人眼中天才般的人儿却是黑手党幕后老大,黑帮造势,火拼,血里火里不知滚了多少回,生死只在一瞬间。没人见过她的真面目,因为见过的人都已丧生在她的银针下。这一世她八岁就背上废…
  • 女主天下
    小说《女主天下》TXT下载
    【女主天下、作者:夏日情怀】女主古灵精怪,腹黑强大。在异世重生后种种奇遇让她成为当时之传奇。前世她是双修硕世生,拥有天才般的头脑和丰富的学识,谁曾想世人眼中天才般的人儿却是黑手党幕后老大,黑帮造势,火拼,血里火里不知滚了多少回,生死只在一瞬间。没人见过她的真面目,因为见过的人都已丧生在她的…
  • 不朽古武道
    武道重生万古不朽
    一位少年本丹田闭塞不能修道,然一次机缘让他走上了原本没落的武者之路,一路高歌,斩不平灭暗黑,打破黑暗的牢笼,将这个充满黑暗的世界统统埋葬,创建了一个新世界!
  • 女主天下
    女主天下
    《女主天下》完结 作者:夏日情怀 终于在王母要消失的那一刹那,蓝诺出声了:“母后,谢谢你。”王母听到蓝诺的呼咕后,重重的点了点头,转身,天际无数透明的珍珠缓缓落下,如果没有看错,那是王母的眼泪。 “诺这一次你休想再离开我们一步。”若风紧紧的抱了一下蓝诺,那种失而复得的感情,让他越发珍惜…
  • 七界之逆神传说
    七界传说神秘
    仙、魔、鬼、妖、人、灵界六界纵横,强者如云纷争不断,极度强盛的六界却迎来了毁灭性性的打击,最终一战六界强者死伤殆尽,而人族绝世强者无一生还,自此六界通道关闭,人族也成为了六界中最为羸弱的一族,悠悠万年,而人族却依旧元气未复,纷乱再度开启,人族在动荡的岁月中该何去何从,起于微末的人族少年能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