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楚小友】的小说是什么?
  • 星界归来之都市至尊
    小说《星界归来之都市至尊》TXT百度云
    八百年星界闯荡,当楚沐尘得封号“万宝”,证道九星至尊时,他无悲无喜。只问本心,修行为何?之后,他疯狂积累各种修行资源,誓要开启传说中的万界大挪移。重临地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界邪神
    九界邪神在线阅读
    左手神农鼎,右手轩辕剑!一代牛人穿越异界,横空出世,遇莫大机缘,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一身邪异奇功行走异界,纵横天下。在这武道为尊、弱肉强食的神荒大陆,他用惊天地泣鬼神的实力铸就了一个充满铁血柔情、快意恩仇的不朽的邪神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我真不想当剑神
    楚玄邱明《我真不想当剑神》
    【无敌流】【轻松搞笑】............楚玄穿越到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发现自己可以靠经验值提升实力。在山上刷怪升级苟了一年后却突然被师父要求下山历练。下山后他渐渐发现,这个极度危险的世界上,竟然没有妖魔可以敌的过自己一剑......
  • 我在大清开镖局
    小说《我在大清开镖局》TXT下载
    大清年末,盗贼横行,妖物肆虐。为了保障各地来往商人的安全,防止货物遭受迫害,各强大武修纷纷创建镖门。楚安生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开局解锁镖局系统。......【叮!护送大清公主前往妖界结亲。】【叮!任务失败。获得成就监守自盗。任务重置,护送公主离开妖界。】【系统提示:想要变强?那就把镖局做大做…
  • 这个门里有影子
    楚恒韩武《这个门里有影子》
    混沌初开,万族林立,人族血战四方,开疆扩土,屹立无数岁月。天妖圣族和九幽魔族入侵人界,毁人族城池,灭人族根基!人族战天妖,封四御,下九幽,铸魔塔,决战于混沌山,都付出惨烈伤亡。人族大能以泯灭为代价,破碎混沌大陆成四域,布乾坤大阵,保人族薪火五千年,让人族休养后再战混沌。三百年后,四御不服人…
  • 六界聊天群
    六界聊天群
    某天,楚天意外加入了一个中二病资深患者的聊天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修真趣事啥的。过了几天,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货真价实的修真者,机缘巧合之下,楚天从此以后也踏入了修真的生活。
  • 书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