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楚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 桃源仙医
    绝世医圣林奇全文免费阅读
    离家十年归来,楚逸凡一手银针掌生死,一双铁拳扫八方,风水奇术捞人命,逍遥自在揽群芳。
  • 十年归来,开局怒扇恶女
    十年归来开局怒扇恶女
    十年归来,楚逸凡刚下出租就意外看到一位被恶女辱骂欺凌的清洁女工“妈,孩儿不孝,让您受苦了!”他愤怒回头,对着恶女就是一巴掌!“她是我妈!”
  • 史上最强宠物医生
    楚逸凡佟远《史上最强宠物医生》
    这个城市里游走在黑夜里的,除了流浪汉以外,还有流浪猫。而陈一凡,就是二十万流浪猫的老大。同时,他手下无数老鼠小弟遍布在城市下水道,每只飞过城市上空的飞鸟都是他的眼线,商界精英家里的爱犬是他跟班。楚逸凡:“与跟人打交道相比,我更喜欢做一个简单的宠物医生。”
  • 契约隐妻
    山清水秀的别墅区内,一栋白sè的欧式豪宅中,一男一女面对面地隔着桌子对立,在律师主持之下完成一个重大的
    千城集团当年遇到经济危机,楚逸凡在一场宴会上,看上了24岁的舒若菲,为了得到舒若菲,与舒若菲的父亲达成协议,只要他把女儿嫁给他,他就让千城集团起死回生,并且宏图无量,于是一场政治婚姻开始了。“不要,不要”舒若菲拼命反抗。“你是我的,我说要就要!”楚逸凡开始疯狂起来
  • 冰山毒娃娃
    冰山毒娃娃
    《冰山毒娃娃》完结文 作者:恋月儿 终于大结局了,哇卡卡,感谢大家对《冰山毒娃娃》的支持,对月的支持,接下来月将全力以赴新坑《女扮男装:嚣张闲王》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谢谢大家,么么
  • 众神的惩罚
    有神罚的小说
    漫天冷眼众生的诸神因不在受凡人祭拜他们决定和凡人做一个游戏但是诸神们却不知他们惩罚游戏的开始也是他们噩梦的开始!
  • 冰山毒娃娃
    和冰山毒娃娃差不多的小说
    抱歉,她还只是几岁的小娃娃。爱情这玩意离她还很遥远。再说了报仇才是她今生唯一的目标,她一定要勤奋练武学毒,找到灭她满门的凶手,报仇血恨。他是俊美无俦的少年毒医,亦正亦邪、乖张不羁。害人是随手,救人却要看心情。没想到一时心情好救了个小女娃,却牵出了一生的爱恋。看着小女娃冰着小脸,他就想逗逗她…
  • 七年,情深楚许
    历七年许情深
    结婚三年,面对丈夫的冷漠,公婆的白眼,小三公然的挑衅,她泰然处之,从未显示过软弱。可是当父亲以严厉的姿态教训她不守妇道,有违职责时,她却满腹委屈地哭了。他冷嘲热讽:“许诺,一个毫无背景的女人能混到今天的位置,靠的是什么?”面对丈夫的怀疑和不忠,她挺直脊梁倔强转身。离婚那天,净身出户,她拾起…
  • 王妃是只狐狸精
    王妃是只狐狸精
    《王妃是只狐狸精》完结 作者:野山鸡 宁淑妃生产过后虚弱的看着楚逸凡抱着孩子的样子,唇角抿起一个温暖而满足的笑意,这个男人能有一点在乎她的话,她就很开心了。 许多年后,楚国流传着一个传说,说是有两个人,倾国倾城的两个人,不过男的是个瞎子,眼睛看不见。两人几乎游遍了楚国的所有地方。 …
  • 冰徒倾城韵
    小说《冰徒倾城韵》TXT下载
    师徒恋。抱歉,她还只是几岁的小娃娃。爱情这玩意离她还很遥远。再说了报仇才是她今生唯一的目标,她一定要勤奋练武学毒,找到灭她满门的凶手,报仇血恨。可是这个恩人师傅怎么老是对她勾勾缠,不顾她的小冷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