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欧美美】的小说是什么?
  • 甜飒王妃的修炼手册
    森森周臻《甜飒王妃的修炼手册》
    欧森森带着总裁老爸送的智能化生活馆穿越到了湘京,灭火器和电棍成了她和四皇子的定情信物。离谱!借外挂碾压丞相府后院,凭脑子生存于皇家漩涡,更是靠一身浩然正气当起老板娘,和公主成为合伙人,和太上皇拜把子,和某些皇子成为闺蜜......小公举不惧生活的利爪,和男主一起成长,凤舞九天,傲视天下。
  • 网游之复活
    无复活的网游
    作者:网络黑侠第一章复活世界充满沉郁色彩的天空下,战鼓雷鸣、凄厉的号角声荡人心魄,灰蒙蒙的云层顿时又厚了几分。偶尔几条黑色巨影从云层划过,数十米长的蝠翼拍打间转瞬即逝,留下一道道巨大的残影,仿佛西方巨龙,又仿佛不是。黑色巨影每次出现,幽暗诡异的怪峰下,无数身披黑厚重盔的魔兽就会发出震天咆哮…
  • 网游之复活
    网游之复活
    《网游之复活》 作者网络黑侠 书籍介绍: 预言重现喧嚣的尘世: 罪恶挣扎出死亡之都,末世即将来临! 堕落天使现身魔神大陆——路西法之军重生,掀起血雨腥风! 遵创世之神谕——远古的英雄一一复活! 身为小职员的我,展开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随着游戏里身份的不断转变,现实的自己也开始蜕变!…
  • 枭爷又爬墙了
    鹿小纯方琪《枭爷又爬墙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光芒四射的娱乐圈超级女神君子卿,在一次拍摄时遇上游艇爆炸,沉没海底。二年后,出现了一位酷似女神的女孩鹿小纯,引来两位总裁再次争夺。鹿小纯:管先生,你是干什么的?龙枭:开面馆的。众人眼中最有权势的大魔王枭爷,为接近女孩,易容改名住在隔壁,变身煮面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