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欧阳鹏】的小说是什么?
  • 他人求仙我求脱单
    我让他求我 他就求我
    在相亲途中意外去世,结果转生到了修仙世界,还是个富家小少爷。家财万贯、美女相伴,更是不缺修炼资源、成仙机遇,但是心里只想着如何脱单。在周围的人都奋发图强的努力修炼的时候,心里只有摸鱼。——如果条件允许,谁又不想当条咸鱼呢?
  • 群凤戏龙
    群凤戏龙txt百度网盘
    书籍简介:山村有志青年扎根家乡创建偌大的集团公司,他富甲一方。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男主人公英俊潇洒,最爱采阴补阳之术。女主人公柔媚董事长,招揽众美女将走上舞台前沿,俏娇娘,群芳竟艳。羞答答,犹抱琵琶,激荡心魄的情节将渐渐展开。结拜两姐妹,杨家姊妹花,飞雪孪生双绝,风骚两娇娘,六朵金花,万花丛…
  • 鲲鹏浅浅爱
    鲲鹏浅浅爱
    欧阳鹏从小被灌输着凡事让弟弟的观念,观念遵循久了,便成了信念!弟弟酒后乱事,他顶替弟弟承醉,却被女友以假当真水浅浅一直想寻找自由,误会欧阳鹏后,她有了理由!
  • 穿越之魅妃逃宠
    小说《穿越之魅妃逃宠》TXT下载
    魂穿婚葬之安鹏王妃,为报仇她改头换面落入朝廷纷争,为生存她无奈应声嫁入宇毅王府。步步为营中途却才发现局内局外一片迷茫。纷纷扰扰淡看世间百态,执子之手如何与子偕老?一代女王之情历经种种磨难,最后才发现所有人的命运不过是皇朝棋子。人世繁华何止一朝一夕,风雨无阻乱世为奴为婢,轻装上阵一世风生水起…
  • 网游之暗夜大魔王
    小说《网游之暗夜大魔王》TXT下载
    孤儿陆飞,体弱多病。进到游戏第二天堂本是娱乐,却有奇遇发生。从此各路豪门谁能比我更有钱?各大帮派谁能打得过过我?孤儿陆飞终将觉醒,大喊口号:我想逆天,谁人能挡?
  • 网游之暗夜大魔王
    网游之暗夜大魔王
    《网游之暗夜大魔王》 作者:暗夜大魔王 孤儿陆飞,体弱多病。进到游戏第二天堂本是娱乐,却有奇遇发生。 从此各路豪门谁能比我更有钱? 各大帮派谁能打得过过我? 孤儿陆飞终将觉醒,大喊口号:我想逆天,谁人能挡? 第1章生日礼物 第一章生日礼物 这年夏天,游戏《第二天堂》问世,这是全世界…
  • 仰天常笑
    作者:如水一方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
    作者:如水一方1、一个男人的自尊...我叫李宇春。(┬_┬)别笑,我真的叫李宇春。我是1988年8月8日生辰,我妈说我诞生日特别吉利,三个八,发财!我妈还说,她生我之前正在隔壁邻居打麻将,轮到她自摸时,大四喜对对碰,小腹阵痛,晕了过去,晕晕乎乎之中就生下了我。我爸说我继承了他身上所有玉树临…
  • 绝世小魔医:废柴要翻身
    绝世小魔医:废柴要翻身
    世上最年轻的药主继承人冷云烟,被妹妹陷害,灵魂穿越在了胆小自卑的欧阳云烟的身上,她灵魂的强行入住,无意间开启乾坤镯,得医典,种草药。一手银针飞花落雨,一曲魔音万兽臣服,她是被人遗弃的野种,她是众人口中的废物,淡笑间,掀起血雨腥风。废柴之体?笑话!且看她废柴变天才!!
  • 白发王爷:痴傻王妃不好惹
    白发王爷:痴傻王妃不好惹
    《白发王爷:痴傻王妃不好惹》完结 作者:丫小圈 一个痴儿,虽然年纪已经十二岁了,可是却只有三岁小儿的智力。 而且从白素娘的言行中,不难看出,欧阳崇华并非是意外而死,是有人蓄意的谋杀。 到底是谁,会想要这痴儿的性命? “崇华。”白素娘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 欧阳崇华循声望去,只见白素…
  • 我剑舞天
    我剑舞天
    所谓“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谁人知”。生于山林,历经磨练,因老爷子临终一言,投身京城,化作学生。爱恨情仇,皆属于都市之间。可愿“唯心山盟终不改,此生今世剑舞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