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武英殿】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盛世为凰暴君一等贤妃txt下载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辞职后小皇帝不做人了[穿书]
    男主女主是何云州,左知秋,秦望山的小说是什么
    江遂在梦中看了一本书书中世界和现实重合,他在里面是最大的反派主角身为皇帝,一直被摄政王操控,他对摄政王恨之入骨,却不得不韬光养晦、认贼作父,主角装出一副顺从听话的模样,用尽糖衣炮弹,都是为了麻痹他的神经摄政王结局凄惨,手脚尽断、眼瞎舌烂,浑身上下再也没有可以折磨的地方了,主角才下令,将他凌…
  • 大明:嘉靖成了我喵喵教弟子
    顾言杨金英《大明:嘉靖成了我喵喵教弟子》
    【历史脑洞+顶级爽文+异兽流+幕后大佬流+圣火喵喵教授权同人嗷】嘉靖嘉靖,家家干净。最年轻的明史研究方向教授意外穿越到嘉靖二十一年,成为了猫儿房里嘉靖最宠爱的一只狮子猫——霜眉。这一年嘉靖移居西苑,开始了二十余年的怠政;这一年大明第一奸臣严嵩入阁,把持了近二十年的朝政。可谓大明之病症从此开…
  • 与君共话巴山雨
    婉婉杨紫云《与君共话巴山雨》
    与君共话巴山雨(薄荷牛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