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段航】的小说是什么?
  • 糟糕!我被高冷校花表白了
    小说《糟糕!我被高冷校花表白了》TXT百度云
    十年前,家族惨遭灭门,他侥幸逃脱,入伍参军。十年后,他成为一方统帅,镇守北疆,成就战神之名。收到一封信,他离开北疆,隐藏身份,成为了高冷女总的贴身保镖!寻找当年的真相!
  • 重生之神级学霸
  • 娱乐:开局怒怼相亲女
    娱乐开局怒怼24个女明星
    “如果我们计划结婚的话,我希望彩礼是100万起!名下房子车子都填我名字!”“婚后我是不会做任何家务的,因为做家务的女人老得快!”“而且,婚后一定要我管钱。因为男人管钱不安全,容易出去乱搞。”“我会经常和男闺蜜出去玩耍,你不能管我,虽然我们在一起了,但我不是你的附属品!”苏寒开启真实之眼,打…
  • 一剑破天行
    一剑破天行
    三条主线作为线索:一、追踪李天誉一家灭门案的背后凶手;二、李天誉的真正身世之谜;三、李天誉的个人成长之路。围绕三条主线,抽丝剥茧,层层推进。在三洲里的中部神洲的七大郡中,展开的恩怨情仇。爱情、友情、亲情的交织。当最终发现了身世之谜和灭门凶手之时,李天誉做梦不会想到,居然是他!
  • 老公的秘密
    老公的秘密在线阅读
    结婚五年,我忍受着非常人的夫妻生活,以为我的隐忍会换来该有的幸福,但没想到,我却被老公送到了他上司的床上。家人的不理解,婆婆的刁难,老公越来越多不堪的秘密,让我从云端跌入到深渊,却不曾想,那个占有我..
  • 朗星
  • 外星探险记
    探险小说外星生物
    在公元2029年12月8日在国内最大的航空基地里,外星探险队首次成立了。主角简介:风星,年龄:22岁,性别:男,职位:科学家,爱好:搞一些发......
  • 他是光
    小说《他是光》TXT百度云
    【写作新手,有感而发】简介:高三那年,黎灿闯进左童的世界,带来了光,上天让她遇见他,只是给她成长的一个借口之后又让她和他在人海中走失,黎灿带来的美好时光,总是让左童在梦里怀疑他的真实人们又说,当你不断梦到同一个人的时候,那他就正在遗忘你所以左童,厌恶自弃,又开始怨他。这里的天气总是时好时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