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江伟杰】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最佳女婿
    美女总裁的最佳女婿
    亿万富豪隐身入赘成为江家大小姐的上门女婿,受尽虐待,最后亮出身份,让世人震撼。
  • 第一眼心动
    第一眼心动
    [都市校园]《第一眼心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余温火火(晋江VIP20201105完结)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近水楼台校园时代新风 主角:顾沉瑜vs温曦玥┃配角:求预收《失忆男友把我当成前女友替身》┃其它:青春成长 一句话简介:你在我心里可沉了,比世界都重。 立意:少年成长。 …
  • 第一眼心动
    第一眼心动
    晋江VIP20201105完结 总书评数:176当前被收藏数:898 一中大佬顾沉瑜,干啥啥都行,成绩第一名。 温曦玥刚和大佬同桌时,神经时刻紧绷着,只是这作业写着写着,手肘就不自觉的挪到了顾沉瑜的桌子上,自己发现后,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的手。 而且每次惊吓的表情都被顾沉瑜看见,顾沉瑜被逗的…
  • 重回蓝星
    你就是一条臭鱼
    如果你遇到刻苦铭心的人,那就给它取名叫十二,因为恋人是十二画,家人是十二画,朋友是十二画,泪水是十二画,放手是十二画,悲和痛也是十二画当人类被异族俘虏的时候,将会面临着什么?当人类踏足宇宙中心时,又可以碰到怎样新奇的事物?当人类渐渐失去自己的历史,被异族同化时,又该何去何从?小黑带你一一解…
  • 无敌,原来如此简单
    原来如此简单小说免费阅读
    主角获得万界援助系统,从此无敌变得如此简单。“叮给汉高祖刘邦送手纸,分析难度为:1星;获得王者霸气天赋。”“叮救下一只小奶狗,分析难度为:1星;获得百倍嗅觉。”“叮英雄救美,分析难度为:2星;成为格斗之王。”
  • 独步仙尘
    独步仙尘
    《独步仙尘》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知他人即将得到的机缘,进而掠夺。 天机渺茫,上一世郭正阳就是机缘太差,才蹉跎狼狈一生,这一世,却可以无限掠夺各种天机, 你气运惊人,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捡到修士厮杀遗宝,但不好意思,我来了! 你…
  • 我还是想舞狮[竞技]
    萧驰王家俊《我还是想舞狮[竞技]》
    卖菜娃宋佑晞初见醒狮天才萧驰宇就被他每天一个包子投喂拐进了醒狮世界。原本以为情商为负,不善言辞的萧驰宇撩起人来最为致命:狮尾撩人十八式之第一式:当得知宋佑晞加入对家狮馆时,直接找上门:我只想让你当狮头。狮尾撩人第二式:宋佑晞失意时,主动贴贴:累了就回来吧,我一直都在。狮尾撩人第三式:宋佑晞…
  • 不寻仙,不问道,只寻归途
    小说《不寻仙,不问道,只寻归途》TXT下载
    试图还原原始修真,新人报道,不足之处求轻喷!!!
  • 独步仙尘
    独步仙尘无弹窗
    散修郭正阳意外重生回到了五十年前,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提前预知他人即将得到的机缘,进而掠夺。天机渺茫,上一世郭正阳就是机缘太差,才蹉跎狼狈一生,这一世,却可以无限掠夺各种天机,你气运惊人,走在大街上都可以捡到修士厮杀遗宝,但郭正阳却可以提前预知!你机缘逆天,轻松可以获得让你一路青云直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