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江子辰】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宠妻入骨
    霸道总裁入敖宠妻
    一觉醒来,她和一个陌生男人睡在一起,当场被未婚夫捉奸在床。事后,这个男人竟还赖着不走?还说要娶她?夏妍被吓得当场逃离。然而,不出一天,她就被带进了男人的家里,火速领证结婚。婚后,夏妍发现这婚结得并不亏。这帅老公不仅帮她救了夏氏,而且他有腿疾,不能和她有夫妻之实,她偶尔还能损损这个残疾老公,…
  • TNT——拐七个哥哥做老公
    5个哥哥老公们
    重生后居然从女生变成男生,但不得不说重生后还是很帅的重生的江子辰设计加入TNT会发生怎样的事在未来的相处里七个少年又会如何选择
  • 重生之穿越时光隧道找回你
    时光隧道穿越文
    重生之穿越时光隧道找回你作者:米兹走过青葱岁月,回望那长长的时光隧道,是不是大都数人多多少少都会留下一些遗憾和感叹?很多的人是不是也不止一次地幻想着能拥有多拉A梦的时光机,然后有一天重回自己最想回去的那段美好时光?那么,林纯是幸运的。她的幻想变成了事实,恍然间得到上帝的宠爱,重生到最美好的…
  • 明溪
    明溪
    晋江20200904完结 就随便写写,也没有大纲,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新手多包涵 明溪死了又活了,他遇到了一个人,开始想起来,他从未活过 主角:明溪,江子辰 一句话简介:就随便写写 立意:冲破世俗的眼光
  • 蚀骨柔情:前妻你别跑
    江子辰叶诗涵《蚀骨柔情:前妻你别跑》
    三年前,一场阴谋,她代替姐姐嫁给暗恋已久韩陌,只愿默默守在他身边,却被一场设计,陷入万丈深渊。三年后带着仇恨华丽归来,虐继母、虐姐。但她报仇完,全身而退,从前对她厌恶的前夫,她禁锢在怀中,邪魅一笑,说道:“女人,你我还是合法夫妻,你要拐着我的三个孩子去哪?”江离傲娇一笑道:“本小姐从不吃回…
  • 全能大佬绝不瞎搞事
    陆容陆知涵《全能大佬绝不瞎搞事》
    【掉马爽文+学霸+微玄幻+无逻辑】【腹黑高深莫测高演技男主VS冷漠智商爆表高武力值女主】陆容,失踪五年,爹不疼娘不爱,白莲花妹妹旁观暗讽。入读阳城三中后,逐渐解锁BUG属性。同学们都知道:“哦,新来的那个妹子不好惹。”吃瓜群众日常:今天大佬又有什么新身份了?1V1,双洁,双宠,HE。
  • 我在等你,我的爱情
    小说《我在等你,我的爱情》TXT下载
    12年前,一场事故让他们分开了12年后,又一场事故让他们相遇
  • 且以深情久伴
    且以深情久伴
    [都市校园]《且以深情久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拾二 黎念看了看霍响,无声询问:“不回去了吗?” 问完就想到他们开车过来好像时间还挺长的,现在要是回去的话,到家也很晚了,而且霍响最近的工作量还很大,这个点也不安全,倒不如好好在这休息一晚,明天早上早早起来直接去上班。 男人对她笑…
  • 穿越陈情日常
    江洛魏婴《穿越陈情日常》
    “这抹额你拿着,带上抹额你便是我蓝家人,抹额象征着约束自己”蓝曦臣说着便将手中的抹额递给江洛江洛望了一眼江枫眠,得到江枫眠点头允许江洛便接过......
  • 镜花飞翎
    翎飞飞的全部小说
    一位是武林少年,一位是西域少女。大将军的计划,让他和她命运有了联系,也使得他和她痛苦万分。他(她)们一起经历亲情、友情、爱情到最后才发现,一切都是过去再回首时,现实的“大刀”已经架到了脖子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