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江志龙】的小说是什么?
  • 星帝传说之圣者风云
    江志龙谢婉婷《星帝传说之圣者风云》
    不重生不转世,完全是存在于虚无缥缈中的修真,情深意切不拘世俗,真爱难消不免风云四起。乱世之天群神乱舞,且看主人公如何纵荡神界飘游圣域。最难消受美人恩,面对众多美人的深情款款,有哪个男人不动心呢。什么断情绝爱的前辈谨言,让它见鬼去好了。人生也不过百年,多出来的就当是赚到的,管它什么天劫还是神…
  • 挂机死神就能变强
    任亚楠江志龙《挂机死神就能变强》
    武者、元素使、强化人、改造者......这个世界表面和平安宁,底下却是暗潮汹涌,超凡力量层出不穷,危险遍布。作为一个普通人,林黎川唯一能依靠的只有金手指死神放置小游戏,每天24小时勤勤恳恳修(gua)炼(ji),什么时候有个十把八把斩魄刀,再加上假面,就可以出去浪了。噢,差点忘了,还有崩玉…
  • 时荒笔记
    林风儿李佳航《时荒笔记》
    我们在这个时代要用什么样的方式过细水长流的生活,我们都赶上了一个好时代,物质上足够富裕,我们又恰恰赶上了总是不满意的生活,精神上包受折磨,不管是以写作为梦想的林风儿还是从一个小记者到后来名响圈内的梁小冰,又或者是后来大红大紫的明星小颖都无不踩着一步一步的失望寻求光明,像我们这些普通的再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