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沈丽香】的小说是什么?
  • 天王神婿
    沈悦舟叶辰《天王神婿》
    六年前救他一命,为他生养女儿,六年后叶辰王者归来,快意恩仇。为我受苦的,我用全世界来报!害我妻女受苦的,余生别想安宁!
  • 末世虫潮
    末世虫潮 小说
    夜晚,古月和少女坐在篝火旁。古月虽然吸收了火蛇的能力,或许是因为基因的契合度不够高,所以悲催的只能用尾巴喷出一丁点火星,不过用来点火也足够了。“你从哪来的?”古月将一块烤好的肉递给少女,然后问道。少女低头吃肉,很快肉就被消灭,然后她眼巴巴的看着古月。“你多大了?”古月将一块考好的肉递给少女…
  • 梦丫系统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txt下载丫丫
    他本是世家子弟,却不料家族惨遭不幸,唯独剩下自己和一个不知所踪的妹妹,之后被一老者收留,学得一手好功夫。十五岁来到世俗开始寻找妹妹,机缘巧合下获得超级系统,找寻家族灭门真相,慢慢走向人生巅峰,同时也让他明白这时间并不是那么简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丫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