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沈义】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小卖部
    小说《神级小卖部》TXT百度云
    《神级小卖部》 老李要雄起著 小区里开了一个超级小卖铺,这里的商品从来没有任何的虚假宣传。 1章最强超市系统 做为一个应届毕业生,沈义很是苦恼。 是毕业了没错,但是找工作,却又把好好学习顶替掉,成为了头等大事。 然而做为一个毕业生,学习的还是生物技术这种专业,基本上是在社会上给沈…
  • 重生之首富传奇
    重生之首富传奇
    沈义重生十三年前。上一世含恨而终,这一世翻覆风云,主宰乾坤!
  • 超级都市高手
    男主女主是沈义,杜玉佳,杜玉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妩媚成熟的丝袜美女老师,惹人怜爱的制服护士妹妹,青春靓丽的清纯校花,性格冷艳的火辣总裁,身材火爆的双胞胎空姐普通青年沈义无意间开启神秘吊坠异能,从此医术进步神速。会修真,成为都市中的绝世高手。踩黑道,灭恶霸,开公司,纵横花丛,一步步踏上王者之巅。本书书友群1…
  • 神级小卖部
    类似神级小卖部
    小区里开了一个超级小卖铺,这里的商品从来没有任何的虚假宣传。于是乎秃子:自从我用了从沈义小卖部买的漂柔,隔三差五就要剪一次头。老烟枪:自从我在沈义这里买了一包达前门,我那烟,打那起就戒了。家庭主妇:自从我在沈义那买了立百,我这手啊。一天比一天嫩啊,我都爱上洗碗了。妻管严:沈义家的搓衣板,跪…
  • 请宿主遵守修仙者的规矩
    南越国,珠崖城,南城。一座破旧老宅里。一名穿着粗布麻衣,样貌略显英俊的青年,正在树荫下的石桌上奋笔疾
    重生仙侠世界,沈义可‘没有’行侠仗义、保护弱小、舍己为人的侠义目标,他只想逍遥快活、不惹是生非、安安稳稳的修仙。但是他万万没想到,他碰上这一个爱管闲事的‘规矩’系统说脏话,不让说。好色,也不允许。遇到遇到需要帮助的人,还得帮助他,不然就惩罚沈义:“这完全违背了我的初衷,打死我也不干!”系统…
  • 我是个有原则的修仙者
    小说《我是个有原则的修仙者》TXT百度云
    重生仙侠世界,受前世影响,励志做一个乐于帮助他人的人。我沈义,是个有原则的修士。保护弱小、维护正道、嫉恶如仇这便是我的原则!这是一个众生修仙,为得仙缘,不择手段,阴险狡诈,不顾他人死活,只为得仙缘求长生之道的修仙乱世。凡人乃至修仙者,成了饱受苦难的受害之人!多年后,被凡人乃是修仙者称为“浩…
  • 三界超级无敌系统
    小说《三界超级无敌系统》TXT百度云
    “叮咚,任务目标配对完成,”“叮咚,目标稀有血型样本采集成功”“叮咚,任务目标骨髓采集成功”“叮咚······”“叮咚,任务完成,准备离场,返回三界研究中心”“叮咚,第98任主人仙逝,返回失败”“叮咚,数据传输失败”“叮咚,第99任主人配对完成”“叮咚,第99任主人建立通讯完成”“叮咚··…
  • 仙道传播者
    年二十四,不知责任为何物,不得钱财而直言,粪土。在别人的眼里,沈义这一辈子活的也还真是够失败的。那么
    “二狗子,本仙这有一本修仙秘籍名曰《憨人成仙诀》小成者可翻天入地,大成者可与日月同寿,予你修习可好?”“不,我不要!我没有两块钱。”“哼,你与我有缘,我辈修仙人岂能被世俗钱财所辱?本仙的意思是你要是愿意练,我给你二百块钱”做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沈义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复兴仙侠文化,传…
  • 全球神话复苏
    地球复苏神话小说
    这是一个存在有神的世界,只要足够虔诚,就可以得到神的认可,成为神的信徒并获得神的力量。得到宙斯的认可,就可获得掌控雷电之力,得到波塞冬的认可,就可在海中遨游如入无人之境。获得神力的信徒们无一不是人中龙凤,受万人敬仰。无数人对神力趋之如骛,千方百计的想要得到神祇的认可,从此鲤鱼翻身。“那么我…
  • 拒绝不了你
    你太甜了拒绝不了啊
    拒绝不了你(巫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