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沈光伟】的小说是什么?
  • 声声入耳,你入我心
    白望津江晓果《声声入耳,你入我心》
    江晓果,人生信条是:生活不全是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温暖。白望津,外表冰山俊美,说话低沉轻缓的男人,是她心头的白月光。工作交集的缘故,......
  • 梦遐情缘
  • 金品典当师
    季凡程汉章《金品典当师》
    作者:秋雨无痕纸上得来终觉浅前言失落的传国玉玺春秋时期楚国有个叫卞和的人,在荆山上砍柴时偶然发现了一块玉璞,他捧之先后献给楚厉王、楚武王,都被认为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还被诬以欺诈罪先后截去了双脚。及楚文王即位,失去了双脚的卞和抱玉璞哭于荆山之下。楚文王使人剖璞加工,果得宝玉,为纪念表彰卞和…
  • 金品典当师
    金品典当师
    《金品典当师》完结 作者:秋雨无痕 纸上得来终觉浅前言失落的传国玉玺 春秋时期楚国有个叫卞和的人,在荆山上砍柴时偶然发现了一块玉璞,他捧之先后献给楚厉王、楚武王,都被认为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还被诬以欺诈罪先后截去了双脚。及楚文王即位,失去了双脚的卞和抱玉璞哭于荆山之下。楚文王使人剖璞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