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沈剑飞】的小说是什么?
  • 百变
    变百小说完结
    她就像个迷,没有人知道她到最后有多少资产,连她自己也不清楚。她在她的王国就像是女王般高高在上,俯视着她底下的臣民;她就像株罂粟花,香气十足,妖冶十足,却又带着巨毒,慢慢侵入到靠近她的人们。女人们视她为狐狸精转世,男人们则视她为受伤的天使,少女们个个崇拜的奉她为偶像,而老人们更多的却是一声叹…
  • 银河系风云
    银河系风云完整版免费
    张局长:“中国从来没有研制过空天战机。”张局长:“中国搞歼星舰这种事情,纯属谣传。”张局长:“说我们要组建什么太空舰队,那是不科学的,那纯粹就是扯淡。”美国总统:“请问那满天乱飞的空天战机,在太阳系来回乱窜的歼星舰是肿么回事?该死的战略忽悠局!”
  • 楼上楼之圣珠
    叶明月叶君《楼上楼之圣珠》
    时空悠悠,红尘奈何,过去的那是岁月,留下的只是孤寂!
  • 仙女系战争
    仙女系的战争
    虚空星域。红龙的咆哮,狮鹫集群的破阵突击;手举金色加持黑钛合金能量长枪,骑着重甲独角兽的神圣骑兵攻击方阵。星际母舰,星际战舰,恒星要塞,太空堡垒,行星级反物质湮灭炮。机甲战士,太空攻击机,恒星级战略轰炸机。在七倍重力遗弃星球上面。碳基,硅基,砷基,铁基,硫基,能量体生命,复合基元生命。多种…
  • 开战中国
    小说《开战中国》TXT下载
    作者:周梅森第一章风云乍起公元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台北。谢浊水站在窗前凝视雨后初晴的台北街道,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民进党二十几年的奋斗目标──福摩萨独立终于水到渠成,自己将成为名符其实的开国总统“嘟──”对讲机的提示音打断了他的思绪。他回到宽大的写字台前,问道:“什么事?”“谢总…
  • 从春秋走向战国
  • 从春秋走向战国-全
    从春秋走向战国-全
    本人写这部作品确有纸上谈兵之嫌,可已这么多年没打仗,再过几年太平日子,哪个现役解放军敢拍胸脯说自己不是赵括?平民们瞎聊顶多挨顿骂,可军人打了败仗就有亡国之危。没打过仗的军人和平民谈军事只是五十步笑一百步的区别,再真的演习都代替不了战争
  • 青竹魔神传
    神皇魔帝青竹
    这一生,我要修炼,让自己强大,除恶扬善快意恩仇,潇潇洒洒自由自在地活着。这一生,我不怕世俗的污垢,也不怕自己的渺小,我要修炼,吸天之之精华,修心养性,聚气悟道。这一生,大辩不言,大器晚成,与天地同根生,视万物之平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