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沈可馨】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女神守护我
    “天明走吧,雨这么大,你就不要跪在这里了。”异斗乡,荒草丛生的田野上,一座坟包,孤零零的坐落在这里,
    奶奶的离世,张天明成了孤儿。正当他生无可恋之时,一位一袭白衣的绝美仙子翩跹而至。“齐北市,寻找叶倾城,开始你新的人生!”仙子指引道。张天明摇头!“去吧,寻找叶倾城,住进倾城公寓,那里住的都是倾国倾城的绝世女神,而你,将会是住进那里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男生!”张天明眼睛猛的一亮。一个个啼笑…
  • 魅力高手
    小说《魅力高手》TXT下载
    魅力高手的简介:李浩原本是一个终日昏昏欲睡无精打采,人见人衰的普通高中生,自从无意中得到了一枚神奇的戒指,从此咸鱼翻身,魅力四射无可阻挡!神奇的戒指不但可以让李浩拥有匪夷所思的感知之眼,还可以让他通过不断的泡妞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成就一代魅力高手!美女同学?极品老师?邻家小妹?成熟警花?富家…
  • 婚然心动:爹地,妈咪要嫁人
    小说《婚然心动:爹地,妈咪要嫁人》TXT百度云
    被前夫设计,她生下一对龙凤胎。六年后为了救女儿,她满世界疯狂的寻找孩子亲爹,带着儿子闯进某人的订婚典礼上。“这种货你也下得了口,千万别跟人说你是我老子。”北辰赫错愕看向缩小版的自己,下秒不着痕迹的勾起嘴角“果然是自己的种。”从此他就走上追妻这条路,只是这路上前有竹马和前夫,后有专门坑爹的熊…
  • 神奇宠物店
    神奇宠物店免费阅读
    一个开宠物店的小青年,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带来神奇宠物的系统。心若在,梦就在,大千世界万物,皆可为宠物。养养鱼虫,种种花草,逗逗鸟兽,宠物易得,神奇难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宠物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神奇宠物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当黑客那几年
    我在黑道那几年小说
    我是一个游戏代练的吊丝IT男,在大学毕业前一个月殴打了系主任,在被警察张国写抓住后,他却问起了我曾经编写的一个可以入侵天网监控的代码阴差阳错,也或许是冥冥之中,为了戴罪立功,我不得不进入麻城最大的毒枭组织当卧底于是一个黑客的传奇黑道生涯,辉煌开始二哥读者群:477817699来了就是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