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沈明臣】的小说是什么?
  • 萧氏王朝背后的女人
    君王背后的女人
    新文《嫁入皇室之后的骚操作》——跪求看【提示:架空历史型传奇之文,非纯古言】大陈王朝覆灭,诸侯割据,群雄四起,连绵800余年的战国乱世开始了800年后,接任楚国国君之位的萧道远雄才伟略!未免战火继续延续,生灵涂炭,决心以兵止戈,结束乱局!楚国文有张重,武有徐禁。最终歼灭了赵、魏、吴、宋、中…
  • 我要做阁老
    我要做阁老txt下载
    嘉靖二十六年,大明天子炼丹修道一心求长生。夏言、严嵩为了首辅之位明争暗斗,两不相让。佛郎机海盗、岛夷倭寇轮番肆虐东南沿海。袭任祖职不久的戚继光还在登州以诗鸣志。张居正登科,俺答求贡,仇鸾下狱,陆炳被劾......在这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宁波府定海县的少年郎徐言登高远望,暗暗在心中发誓:我要做…
  • 男神总裁甜蜜恋
    温锦梁昱霆《男神总裁甜蜜恋》
    他是众人眼中的男神,百亿身家,帅气多金,她只是新入公司众人眼中拖关系上位的心机女。一个契机,让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人达成交易,一开始,她便猜到了结局,却疏忽了过程: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操控者不是她,而是他
  • 马踏天下
    马踏天下类似小说
    他穿越而来,却不幸活在一个战乱世代他本是世家子弟,却被迫流落在外为了活下去,为了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他拿起了战刀,跨上了战马纵横驰骋,马踏天下。马踏天下第一群:常胜营招兵:群号八一九六四二四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马踏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马踏天下》作者:枪手…
  • 威震天下李智
    马踏天下!一年又五个月,到今天,戛然而止,马踏天下完本了。(《~~7有些依依不舍,又有些如释重负。这
    拿起了战刀,跨上了战马,纵横驰骋,马踏天下。枪手新书《抚宋》已经开张了,恭请诸位书友移步围观。10010115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