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沈逢春】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小卖部
    神级小卖部
    《神级小卖部》 老李要雄起著 小区里开了一个超级小卖铺,这里的商品从来没有任何的虚假宣传。 1章最强超市系统 做为一个应届毕业生,沈义很是苦恼。 是毕业了没错,但是找工作,却又把好好学习顶替掉,成为了头等大事。 然而做为一个毕业生,学习的还是生物技术这种专业,基本上是在社会上给沈…
  • 神级小卖部
    神级小卖部开一炮
    小区里开了一个超级小卖铺,这里的商品从来没有任何的虚假宣传。于是乎秃子:自从我用了从沈义小卖部买的漂柔,隔三差五就要剪一次头。老烟枪:自从我在沈义这里买了一包达前门,我那烟,打那起就戒了。家庭主妇:自从我在沈义那买了立百,我这手啊。一天比一天嫩啊,我都爱上洗碗了。妻管严:沈义家的搓衣板,跪…
  • 马嘉祺:来日方长
    马嘉祺沈逢春《马嘉祺:来日方长》
    【文学产物点击收看双向暗恋】“马嘉祺,唱首歌给我听好不好?”“你想听什么”“什么歌都行”“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
  • 新婚夜,我跪求夫君不要休妻
    宋云泠承煜《新婚夜,我跪求夫君不要休妻》
    前世,她错信渣男被利用致死,临死才知一切都是阴谋。重活一世,她步步为营,发誓要让那些陷害她的恶人全部下黄泉!他是传闻中阴翳暴戾的王爷,腹黑狠厉,重权在握。这一世,她终于懂得怜惜眼前人。“既然不喜欢,就不必勉强自己。”新婚,他冷漠拒绝她。“宋云泠,别再假惺惺,用个孩子做筹码。”她怀孕,他依然…
  • 护国神帅
    叶无道徐灵儿小说免费下载
    大婚之上!“叶无道,今天拿不出三十万彩礼,别想娶我过门!”叶无道心寒!“叶帅,八国盟约到期,您的财富和权势自动恢复!”“另外查明,当年救您的女孩儿不是新娘,而是伴娘!”叶无道肃穆。“今日,我要迎娶伴娘!”...
  • 穿越之王妃是医女
    穿越医女王妃小说
    正在更新中中医世家出身的顾依依,为了救落水的小孩而溺水。让她没想到是,等她再次奋力游出水面,灵魂竟穿越到古代附在一个身怀有孕的少女身上。不仅如此,路上还捡了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宝宝,原本顾依依只想靠着学到的中医知识当个女大夫挣点小钱过个简单日子。可为毛自从肚子里的宝宝降生,就接连冒出男人信誓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