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波辰】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的上下五十年
    木叶的上下五十年全文下载
    (ps新书《某魔法的霍格沃茨》已发布,欢迎收藏)“我愚蠢的宿主啊,你渴望忍术吗?”“你渴望妹子吗?”“你渴望积分吗?”“想要的话我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于是世界开始迎接大忍者时代的来临。
  • 终末忍界
    终末忍界在线阅读
    当你仰望天空的时候,你会在想着什么?冰凉的雨滴唤醒了一个从异世界而来的灵魂,睁开眼睛看到的不是熟悉的爱人和清澈的阳光,反而是阴沉的天空还有灰蒙蒙的雨幕。“我...到了哪里?”低声呢喃。宇智波遗失在外界的血脉,用猩红的眼睛看遍了整个陌生的世界。拷贝了千万种忍术,天生全属性的躯体融合阴阳五属性…
  • [火影]终末忍界
    小说《[火影]终末忍界》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1104完结 243.5万字6.25万总推荐 【非剧透,无金手指,传统风格火影同人】 冰凉的雨滴唤醒了一个从异世界而来的灵魂,睁开眼睛看到的不是熟悉的爱人和清澈的阳光,反而是阴沉的天空还有灰蒙蒙的雨幕。 “我...到了哪里?” 透过指间的缝隙,惊讶的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 火影之辰
    火影之星辰之主
    重生到火影世界,发现我哥是止水,趴在我床边的是鼬,可就要灭族了,我发现我会死,怎么办,求救刀术,封印术,体术,都不会缺的
  • 从战国开始的宇智波
    小说《从战国开始的宇智波》TXT百度云
    穿越到了火影世界,还成为了宇智波家族的一员,宇智波辰觉得自己可能要起飞了,然而...他喵的为什么是战国?!
  • 火影之最强天赋
    火影之最强天赋飞卢小说
    【火影世界,140w字完结】拥有火影世界的最强天赋,他王者降临在火影世界。无与伦比的修炼速度,宇智波一族的王者!一个传奇诞生,他是令忍界最闻风丧胆的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