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洪嫣】的小说是什么?
  • 位列仙班
    位列仙班小说
    身为‘富二代’的古雨轩却无声的卷进了三界混乱之中。且看他如何的翻手覆云般的征战在这尔虞我诈的修仙江湖之中。红尘慢慢,天道悠悠,独享自在。挣脱天道的束缚,位列仙班。快意恩仇仙途,一如既往爱恋。A级签约,值得信赖,苏淳出品,保证质量,求收藏,求
  • 盗经
  • 末日无限求生
    末日求生小说无异能
    景和本是东洲大陆排名第五的大集团唯一继承者,在某天一个自称灵体的东西找上她,说她身份不凡,需得去各个陷入混乱的世界生存观摩,争取早日回归原位,景和觉得恐怕自己脑子出了问题,结果:粮食危机:被命名为灭绝的超级霉菌出现,全球粮食紧缺;超级火山爆发:天降特殊陨石砸中超级火山,活火山爆发形成连锁反…
  • 惊!团宠小废物是绝代丹师
    白石大陆。东海之滨,万物谷。遮天蔽日的山林,气势恐怖的大阵。大阵中间坐着两个少女。一个绝sè,一个清丽
    慕欢,被仇人抽取骨髓,夺取仙火。她逆天改命,涅槃归来,把仇人踩在脚下碾压!她手握雷火,成为绝代天才炼丹师!她玩转天下,引无数美男追捧!修仙界、巨人族、矮人族、精灵族,全部争着把她宠。人人敬仰的邪神也来凑热闹,把她娇宠上了天!修仙界:求求欢欢喂点丹药.....巨人族:欢欢是我们的王,谁都不能…
  • 大明王朝妙锦传
    小说《大明王朝妙锦传》TXT百度云
    世上女子,各有各的好。此处独说她:帝王爱其美色,竟始终求之不得;才子慕其美德,却只能梦寐蹉跎。于是,当王者的自尊跌落进尘埃,所谓爱意便扭曲成了猥琐;当才子的臆揣不断地升格,关于她的一切就成了传说。然而,这女子究竟是怎样的性格,从来至去又经历了些什么?为何连万乘之尊都碰不得?才子的文章笔触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