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洪承畴】的小说是什么?
  • 谁主沉浮
    谁主沉浮txt小说下载
    《谁主沉浮》故事提要——明朝末年,天下动荡。后金大汗皇太极欲独霸中原,李自成率农民陕西起事,战火蔓延了大半个中国。但北京朝廷内,崇祯帝却误听奸言,将一代名将袁崇焕下狱,以通敌罪判处极刑。已经退休的后部尚书孙承宗持
  • 明末江山
    小说明末江山全本
    陌刀如墙何惧铁骑,鸣镝所向天下披靡。薤上露,何易晞。露晞明朝更复落,人死一去何时归。山野之间的少年只想活着!挣扎着时而为官时而为匪。明末乱世的幕布缓缓拉开,爱恨情仇,家国江山,他该何去何从?
  • 明末之烈火燎原
    男主女主是张献忠,李自成,洪承畴的小说是什么
    明末清初,天下大乱,群雄并起。这是一部以李自成、张献忠为首的起义军为了摆脱饥寒交迫的生活,相继与明廷、清军不断抗争的故事。
  • 跃马大明
    跃马大明 小说txt下载
    大明崇祯十四年,满清十数万精锐主力围困锦州。五月初,大明蓟辽总督洪承畴奉天子诏,持天子剑,召集九边八路精锐援军汇聚宁远,救援锦州。天下无数目光汇聚辽西!决定明清两国国运,决定天下亿万苍生命运的松锦之战,一触即发!这时,宁远城外,迎来一名新兵....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 明末夺天下
    明末夺天下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天启七年帝崩,王二首义,掀起明末农民起义浪潮。此刻崇祯上位,后金虎视眈眈,大明内忧外患。刘元昭突然来到这个世界,野心爆发,他带着工农起义,以农村包围城市,席卷明末,夺取天下!
  • 从驿卒开始当皇帝
    从驿卒开始当皇
    最近有很多谣言说我贺今朝就是个在大明基层送快递的,因为被崇祯皇帝裁撤,失业后心生不满而造反!我贺今朝在此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我准备了项目计划书,要自主创业当皇帝了。给你们透露一点内幕消息,这个计划书叫不满式创业,要投资的赶紧来,到时候朕封你当丞相,给你晋爵当侯爷,你们就等着升官发财,快来…
  • 明末之天降神兵
    崇祯卢象升《明末之天降神兵》
    不需要装神弄鬼,不需要宫斗,不需要阴谋,既然一大批人来到了乱世,那就从容面对吧,在强大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一切皆可粉碎,一切皆可碾压10070380
  • 跃马大明
    跃马大明
    纵横VIP20200723完结 大明崇祯十四年五月,辽西宁远前线,多了一名新兵.... 五千年风霜雨打,八千里山川河岳,多少英雄豪杰?! 捐躯报家国,九死尤未悔!!!
  • 吴三桂发迹史
    吴三桂发迹史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延至壹生】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吴三桂的发迹史
    吴三桂的五十三
    作者:子非鱼【由文,】第一部情坎第一章出生奇特一、祖大寿用抓阄之法来测试吴三桂将来的出息出生在建州左卫奴隶主家庭,历代祖先中有许多人受过明廷册封的努尔哈赤在破九部联军后,乘胜挥军东进,征报了朱舍里、讷殷二部力量迅速壮大。努尔哈赤统一女真的信心更强了。公元一六〇五年时,努尔哈赤的主要目标是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