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济仁堂】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的悠闲生活
    回到大宋的悠闲生活
    有人说,大宋是属于商人的年代。有人说,大宋是属于文人的年代。还有人说,大宋是属于战争的年代。对于这样的说辞,方桦只是摇了摇头。他在东京开封买下了一座酒楼取名花满楼。又买下了最好的歌姬取名花千骨。调来了大宋武功最高的密探取名花无缺。这一日,方桦陪着大宋皇帝和文武百官走进了花满楼,戏耍着花千骨…
  • 星级武神
    小说《星级武神》TXT下载
    龙武大陆,没落的世家弟子龙森的艰难成长和在武道途中的不断磨练,终于成为龙武大陆的第一武神。
  • 都市绝代魂医
    都市绝代魂医
    仙武大陆,底层筑基期修士阳飞凡,身怀家传至宝消息泄露,被追杀。死后,至宝炼魂鼎携着他的灵魂重生地球。地球,因他的出现,重建秩序,焕发新机。
  • 大宋庸医
    小说《大宋庸医》TXT下载
    医人身易,医人心难。全科医生宋毅豪言医治天下,最终却发现自己是个庸医。无奈的宋毅举起了手术刀。
  • 我有一个聚宝炉周凡林静雅
    白领林雅静
    从小孤儿的周凡,成了上门女婿,守着家里的中药铺,忽然有一天得到了传说中的聚宝炉,要啥有啥。从此逆袭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
  • 都市医道圣手
    都市医道圣手txt
    一夜醒来,最年轻的医界神话林康,发现自己重生在了一个生活失败的底层小人物身上,还有了漂亮的老婆,可爱的女儿,还有
  • 随身空间:神医小农女
    随身空间神医小农女txt下载完结
    王牌军医燕小释穿越成古代病弱秧子燕小四。上有疼爱她的娘亲,还有三个视她如宝的姐姐。只是,娘亲唤她儿子,三个姐姐唤她四弟。她何时成了男人?伸手一摸,好在该有的都有。只是,家徒四壁,这日子实在难熬啊。饿得两眼发昏的燕小四决定赚钱养家,让娘亲跟三个姐姐貌美如花。只是,当初顺手捡回家的野男人却缠上…
  • 现代神医奇侠传
    现代神医奇侠传
    现代神医奇侠传为都市生活所著非常精彩的都市言情小说小兵手机版在书友们沉迷欣赏现代神医奇侠传之际精心整理出手机版的现代神医奇侠传方便大家阅读10021835
  • 砸出个最强战神
    孙佳倩苗苗《砸出个最强战神》
    父母给他起了个名字,三多。希望他:钱多!钱多!钱多!自从钱三多被一块小石头砸中了脑袋之后,他发现,钱多只是他人生的最低起点而已。最关键的是,从此他喜欢上了用石头砸人!何谓三多?多砸!多砸!多砸!
  • 枪痕
    枪痕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恩怨情仇、儿女情长,多是那墨客骚人的YY遐想。古龙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本书的主角雷凡,一个来自社会中下层的热血青年。为了生活,也为了江湖中许多令人热血澎湃的传说,怀着一棵臊动不安份的心,扛着他的铁枪走上了刀口舔血江湖路。他说:江湖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