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海圆历】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我是世界贵族
    海贼王世界贵族
    希沃尔转世成为天龙人,获得幻兽种·天使果实能力,以精神维系并创造灵魂国度。他从灵魂中汲取知识、以净化洗涤污秽、以安歌平定人心、以审判制裁邪恶。他是天龙人,亦是世界的光。标签:【慢热】【轻松/日常】【幼驯染】【大量原创】
  • 海贼之开局亿万倍学习系统
    萨博艾斯《海贼之开局亿万倍学习系统》
    穿越海贼王的世界里面,一个没有看过海贼的人成为了波特卡斯·D·羽泽,被革命军首领龙收养而且觉醒了亿万倍学习系统,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龙随便讲了一下三色霸气,于是羽泽瞬间学会三色霸气。小伊万随手扔给羽泽一本恶魔果实百科全书,于是羽泽开始量产恶魔果实。卡普随便提了一嘴怎么铸剑,于是无上大快…
  • 我在海贼世界模拟未来
    脑海模拟世界小说
    穿越成为BigMom夏洛特·玲玲的儿子,却开局就被剥夺了五十年寿命!好在的是,欧剋获得了未来模拟器,从必死之局中搏得了一丝生机。多年后,欧剋再临托特兰,看向了这个国家的女王,:“妈妈,您也不想看到我的兄弟姐妹们在海上被欺负吧?所以,拜托了。”
  • 海贼之无限斩魄刀
    海贼王之无限斩魄刀免费版
    当一个平凡人拥有死神里的斩魄刀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的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兰斯.D.哈姆在各个世界的旅程吧(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海贼王之圣光领主
    海贼王之圣洁之光
    玩WOW时穿越了,可怎么是海贼王的世界,辛亏穿越福利还不错,可为毛强行绑定了这个稀奇古怪的圣光系统,什么?强行绑定了圣骑士?什么?!双专精同时生效,好吧,这是要我代表圣光忽悠着你?
  • 海贼强者
    海贼女主强大小说
    海贼强者(无情疯王)
  • 海贼王之黑翼天使
    小说《海贼王之黑翼天使》TXT百度云
    重生了?这我可以理解。重生到海贼王世界了?好吧这我也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艾斯德斯女王会在海贼王的世界里?而且还是个百合女王“来,舔吧!”双手被反捆住在身后的,黑发赤眸的美少女望着那一只莹白如玉的果足不断的朝着自己伸来,果断的连连的摇着头。这能舔么?要是舔了自己的节操还要不要了?可是…
  • 海贼王恶魔之女
    海贼王魔女药
    海贼王平行世界中的故事。轮回小队队长林秀带领的无限小队穿越到了“海贼王”顶上战争,年轻时拥有着“海贼梦”的他们,此时早已是惊讶得长大了嘴巴!白胡子!依旧是霸气的老爹。战国,依旧是戴着海鸥帽!但是,谁来告诉这TM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艾斯会长得如此的标致性感,绑在处刑台那个分明就是“暴君”…
  • 重生海贼之霸气无双
    重生海贼之无双txt下载
    最顶级的恶魔果实,最强大的霸气,一切尽在《重生海贼之霸气无双》
  • 海贼:新秩序
    海贼:新秩序
    高高在上将同类视为玩物的天龙人,桀骜不驯暴虐残忍的海贼,错综复杂官僚横行的世界政府,无力剿匪固守一方的海军......这个世界污浊了,它需要改变,需要新的秩序,如果没人能做到,那便让我来吧!艾文看着这污浊的海贼世界,缓慢而坚定的举起手中的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