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海姬】的小说是什么?
  • 知北游
    知北游全文精校版下载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知北游作者:洛水(起点vip2013-11-09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经典23万部txt小说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知北游》作者:洛水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白马寺的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对他说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纵使不甘,却也无奈。在林飞准备了却心头之愿、迎接命运时,神秘人出现,将他带入了北境,继而开始了林…
  • 周郎-横刀万里行
    周郎-横刀万里行
    目录引子第一章追寻郑愿第二章虎狼之地第三章老人的梦第四章安宁镇的秘密第五章神秘的主人第六章零卖行动第七章海姬第八章孔老夫子第九章狐狸与羊第十章老九第十一章海市蜃楼第十二章复活的雄鹰第十三章一窝狐狸第十四章梦想与选择第十五章夜里发生的故事第十六章沙漠风暴第十七章相见除非梦里第十八章凉风起天末…
  • 万灵法则
    万灵法则
    这不是一个人抗衡整个世界的故事!而是一个人解开天大谜团颠覆整个世界的故事!背负“十年一祸”的灾星少年横空出世,罗艋大陆平衡已久的局面之下暗流涌动,少年的命运几经改变,最终能否挽救万灵之危扞卫世间法则?未知的天大阴谋逐渐浮出水面,罗艋大陆的格局瞬息万变,万灵的命运会将如何?世间的法则又将被谁…
  • 连载至最终卷 第四章
    小说《连载至最终卷 第四章》TXT下载
    [玄幻] 娘子军 【连载至最终卷 第四章】[TXT]
  • 鲛人泪:一朝穿越成人鱼
    女主很美穿越成鲛人
    穿越穿越!雪泪没想到还真有穿越这回事,降临在自己身上就算了,为毛入口是下水道啊?不就是公司裁员吗,伤心是在所难免的啊,所以,,,到底是哪个缺德的把井盖拿走了!算了算了,反正都来了,那就在这边好好的活下去,活出一个色彩斑斓的人鱼生!
  • 网王之越前龙羽
    穿越网球王子越前龙羽
    网王之越前龙羽的简介:一个爱家人有些天真沉默的天才少女穿越成越前龙马的双胞胎妹妹越前龙羽的故事。她说:我一定会带着姐姐和诺哥哥的梦想一起努力的。她说:姐姐,你一定要和诺哥哥一起幸福,你们想做的我都会帮你们实现。她说:我喜欢哥哥,喜欢我的家,我一定会保护我的家的。她说: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一定…
  • 无限之高等武侠世界
    无限仙武世界等级
    周民,一个21世界会计。被一部武侠系统附身后,穿梭在金古温的武侠世界。靠着系统的金手指,明里,过着纸醉金迷的逍遥江湖梦。背地里,看破系统真面目,韬光养晦,时刻准备着与最后的敌人——武侠系统一战。最终一战,与系统两败俱伤,在打残封印系统的同时,被系统收回众多能力,并流放到了高等武侠世界,知北…
  • 生命之终极奥义
    生命奥义小说
    生命是每个人都具有的,在二百年后的地球,机器,生化,人类都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究竟哪种道路才是真正的进化路线,主人公王凯也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世界是混乱的,进化后的人类与敌视人类的种族谁强谁弱,科技的力量又有多大。地球在同一时间发生混乱
  • 驭凤
    驭凤
    冰山女王vs腹黑懒散嚣张男。已经完本。【简介】喂,天底下哪有这种道理?他可是堂堂鬼谷三少爷,居然会被当成“只吃花花草草”而营养不良的软脚虾?他可是成为谷主后不惜男扮女装守护着她,可是她居然说“好娘”?!他不惜毁掉这整个世界,都要她一是平安,但是她却信奉“战死是一种光荣”?她到底知不知道,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