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海默】的小说是什么?
  • [NP]恶女戏姻缘
    小说《[NP]恶女戏姻缘》TXT下载
    书名:恶女戏姻缘NP作者:水镜凌澜备注:NP文,一女N男。因为喝了测试版的孟婆汤,导致女主投胎后仍保有前世记忆,行事保有前世作风。感情上,此女比较霸道强势,要求对方身心干净,始终如一。投胎了吧,重新开始了吧,结果一睁眼,怎么是个小奶娃?好吧,孟婆汤失效了,她就安心从小奶娃做起吧,专心听从老…
  • 哈利波特之莽夫自传
    小说《哈利波特之莽夫自传》TXT百度云
    虚假的巫师,阿瓦达啃大瓜,缴械真正的巫师,冲锋,旋风斩
  • 霍格沃茨的考古学家
    霍格沃茨的考古
    古灵阁最优秀的解咒员,魔法界的考古学家,霍格沃茨的古代魔法教授,纯血统优越主义的破坏者,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克星——托比·海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霍格沃茨的考古学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黑执事 禁忌诱惑
    小说《黑执事 禁忌诱惑》TXT百度云
    黑执事同人《黑执事禁忌诱惑》 作者:风怒的vip (战争无能者,只能简单的写写了。) 当确信人已经不再天界时,海默已经不再是人的形态了,他恢复了在宇宙时飘渺的样子,更像一朵乌云,他和上帝两人分盘对抗,天空的白分成了两半,然后不停地碎落,摇晃,震动,只看到两团光在闪动撞击,黑白,不再是黑白…
  • [NP]恶女戏姻缘
    小说《[NP]恶女戏姻缘》TXT百度云
    书名:恶女戏姻缘NP 作者:水镜凌澜 备注: NP文,一女N男。 因为喝了测试版的孟婆汤,导致女主投胎后仍保有前世记忆,行事保有前世作风。感情上,此女比较霸道强势,要求对方身心干净,始终如一。 投胎了吧,重新开始了吧,结果一睁眼,怎么是个小奶娃?好吧,孟婆汤失效了,她就安心从小奶娃…
  • 相约
    小说《相约》TXT百度云
    “白领时代”征文参赛作品夏日午后,海默一个人静静地倚在星巴克门外长廊的圆桌边,两眼直视着面前的屏幕,纤细而洁白的十指,快速而有节奏地在键盘上敲击着:辣苏,你还在吗?你会在吗?你我间的缘分此刻是否仍然驻足,小指上绑定的红线是否仍未脱落题目
  • 涅槃之星辰璀璨
    璀璨之辰魔shòu
    韩默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第三者。然而她却做了别人的情人。夏尘封曾经以为一个人留在心里就一辈子忘不了了。可是有的人进入了自己的生活,忘记就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夏尘封步步为营,将韩默逼到生活的死角。韩默,谨慎小心,最后还是落入夏尘封为她准备的陷阱。从丑小鸭到白天鹅,从默默的尘埃到璀璨的星光…
  • 恶女戏姻缘
    男主女主是秦天磊,海默,杨劲风的小说是什么
    NP文,一女N男,不喜勿入。因为喝了测试版的孟婆汤,导致女主投胎后仍保有前世记忆,行事保有前世作风。投胎了吧,重新开始了吧,结果一睁眼,怎么是个小奶娃?好吧,孟婆汤失效了,她就安心从小奶娃做起吧,专心听从老爹的教导,好好练算盘学管帐吧,谁让她投生到了商贾之家呢。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竟然来…
  • 夜与白昼之歌
    小说《夜与白昼之歌》TXT百度云
    在那个人类与异端存在的世界,所谓的正义与胜利,都是用血与泪水一并换来的······
  • 这个鬼王有点小
    小说《这个鬼王有点小》TXT百度云
    震惊!一代鬼王竟放下身段对一个战五渣献殷勤,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2020.10.07签约禁转载)请认准“森林”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