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清阳】的小说是什么?
  • 生死酬
  • 白骨道宫
    小说《白骨道宫》TXT下载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白骨道宫
    小说《白骨道宫》TXT百度云
    《白骨道宫》全集 作者:亲吻指尖 一个沉睡数万年的人,在六欲红尘的都市之中醒来,他面对的,不光是那些妖魔,更多是那些飞蛾扑火般的女人。 第一卷人间 第1章国师 乌凤国国小地贫,人口稀少,虽说是一国,但是总面积不过是一城加周围的一些村落而已。多年来,又常有天灾妖患,尽管历代乌凤国的国王…
  • 有种你过来啊!
    有种你过来啊
    昭元十八年,燕皇下旨,册封威远侯嫡女为太子妃,择日大婚。陛下不知道的是:他的太子其实早就死了,上朝观政的是个神仙;他定下的太子妃也早就死了,待字闺中的是个妖精。三个月后,一身仙气的皇太子和一身妖气的太子妃站在洞房中,震惊对望,剑拔弩张:——有种你过来啊!!!!!技不如人的怂妖姜橙小声逼逼:…
  • 金闺记
    小说《金闺记》TXT百度云
    《金闺记》作者:梅青 顾钺家世好,人长得英俊,少年得志,是京城贵女们心目中夫婿最理想的人选。 从沙场凯旋而归的顾钺,求皇上赐婚他和王琳芝。 然而,王琳芝却记得和顾钺成过亲的女人,第二天就卧床不起了。 王琳芝提心吊胆地嫁给了顾钺, 至此桃娇春媚,将军宠妻入骨。 正文001东风恶 王敏…
  • 有种你过来啊! 完结+番外
    小说《有种你过来啊!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80916完结 总书评数:1090当前被收藏数:1369 昭元十八年,燕皇下旨,册封威远侯嫡女为太子妃,择日大婚。 陛下不知道的是:他的太子其实早就死了,上朝观政的是个神仙;他定下的太子妃也早就死了,待字闺中的是个妖精。 三个月后,一身仙气的皇太子和一身妖气的太子妃站在洞房…
  • 重生后我撩了皇叔
    小说《重生后我撩了皇叔》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撩了皇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皓月如妖(晋江VIP完结) 前世,他出征之前,不管不顾冲入她寝殿,要她等他凯旋归来。 姬元飒笑着,摸了摸她隆起的腹部,道:“我还要回来见我们的孩儿。” 语毕,他翻身上马,铁骑驰骋。 大齐文帝二十年,摄政王率军出征北魏。 同年十…
  • 三生三世吾往矣
    三生三世吾往矣
    小女子得佛家三生石,一生一世太短暂,那就好好活它三世,看我颠倒众生,看我绝代风华,看我女子君临天下。都说正史是专为男子而写,女子至多视为陪衬,有则亦善,无也不伤大雅。而我小女子得三生石,三生作为定要这天下苍穹正眼看。一世为谋,二世图勇,三世为天下谋太平。不做王妃而坐王,不去优柔寡断而去匡扶…
  • 弃女有罪,霸皇宠不得
    小说《弃女有罪,霸皇宠不得》TXT百度云
    [弃女有罪,霸皇宠不得/夏依倾情著] 书籍介绍: 她恨,那个剥夺了她贞洁的爹爹,她怨,这个男人要了她却又不爱她,游走在爱与恨的边缘,她迷失了自我,颠覆天下! 片段一:“认命吧,你逃不出朕的手掌心”狠狠地扣住蕊瑗的下巴,吻上那娇唇,血腥味在唇舌间蔓延,曜帝一愣,嘴角溢出血来,“好,你既…
  • 空间之梦里娇妻
    空间重生之梦里娇妻
    空间之梦里娇妻(田园归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