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煜晨】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请小心
  • 痞子弟弟是老公
    痞子老公txt下载
    “老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夏子晴刚进酒吧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放开我,我不认识你。”夏子晴面无表情的说道。“不认识,呵呵,他等了六年就等来了她的陌生。”沐煜晨:“我负天下人,绝不负你。”夏子晴:“我对得起所有人,却对不起你。”六年,他从一个天真,可爱的小白兔变成冷血,狠辣的腹黑狐狸,…
  • 扑倒吧,少爷
    扑倒 王爷 乖乖就擒吧
    伦家是修少爷的女仆,有个帅哥少爷真是三生有幸,天降一馅饼,我竟和少爷同入贵族学校,还同班!天天形影不理的侍奉他,偶激动啊!为了我心爱的少爷,我要主动出击,谁说女追男隔层纱,真是隔座山还不止,偶的初恋啊!可是,伦家怎么老是扑到在尹少爷身上,欢喜冤家,还各种斗嘴,扑到,可怜的偶,上辈子就结了什…
  • 我的捉鬼生涯
    女生捉鬼的小说
    本来应该平凡的度过一生的我,却因为住在鬼楼,看见有人跳楼自杀开始接触灵异,接触玄学,却不曾想最后的我竟然是这样的......(本小说纯属作者瞎编,各位看官切莫当真,而且若有雷同,纯属瞎猫碰上死耗子,凑巧了!)
  • 镜花水月终无缘
    男主女主是刘少卿,杜妮娜,孙晴柔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冷峻的性格孤傲的少帅孙映寒一直认为所有的女人都唾手可得,可捡回来的失忆女苏向晚对他视而不见,着如何让他甘心?性感妩媚的交际花对他千依百顺,可是他却只是把她作为消遣之物,她任由他摆布?动荡的年代,大敌当前国仇家恨,亲情爱情的交织,这群痴男怨女之间到底会上演一场怎么的爱恨情仇呢?
  • 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云起VIP20190414完结 刁蛮任性,飞扬跋扈的苏佩矜死了。结果重生回到19岁,她决定洗心革面,好好做人。尤其是要跟老公大人相亲相爱,生一堆猴子。“老公大人,求抱抱。”“老婆大人,你没发烧吧?”“老公大人,我们生个孩子吧。”她扑倒那个帅得让人合不拢腿的老公,扑扇着软萌的大眼真诚的瞅着他…
  • 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
    小说《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糖果荔枝 如今的人生,虽然不是她最初时想要的。当她真的生活在这份爱与守护里,才恍然明白过来,这才是她想要的生活。 婚礼没有请外界的媒体来参加。 婚礼的照片,都是夏云海的人拍摄的。海淮安和顾煜晨的照片不能外传,到时…
  • 冷情总裁的隐婚罪妻
    冷情总裁的新婚罪妻免费阅读
    用眼角膜换了一场三个月的婚姻,莫忆死在了手术台上,当终于抛下了十年的执念,选择离开,为什么会在那个恨她入骨的男人眼中看到了绝望?
  • 替嫁娇妻:慕少心尖宠
    小说《替嫁娇妻:慕少心尖宠》TXT百度云
    【聪明坚韧小狐狸/冷情腹黑大灰狼】陆安琪第一次和慕煜晨见面,是替嫁结婚,单纯的名分。第二次见面,是因为房间里闹鬼,陆安琪慌张跑出来,正遇到他,听他厌恶地说:“别装。”接下来,她就被认定是一个会装可怜的心机女。她不是好惹的,故意给他搞破坏,把他身边的绿茶都气跑,终于把他激怒,被他占尽便宜。其…
  • 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
    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微盘
    刁蛮任性,飞扬跋扈的苏佩矜死了。结果重生回到19岁,她决定洗心革面,好好做人。尤其是要跟老公大人相亲相爱,生一堆猴子。“老公大人,求抱抱。”“老婆大人,你没发烧吧?”“老公大人,我们生个孩子吧。”她扑倒那个帅得让人合不拢腿的老公,扑扇着软萌的大眼真诚的瞅着他。他却吓得魂飞魄散,抱起她就往医…
随机推荐